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告诉你市场最暴利的板块!

?


?


前篇博文推荐三只黑马股以后,有许多朋友给我留言,说豹哥你怎么一推荐以后就大跌啊?我回答的很干脆,杀跌你就跟进!为什么这么说?因为现在许多庄家做庄都不按套路出牌,手法变化多端,所以你也得跟上庄家的节奏。三只股都是周四打压,000415? 300071周五盘中攻击涨停。现在做股票你得跟上强庄,这三只股后市可以继续关注!


?


大盘周五已经站上了十日均线,且5日均线也基本完成了金叉10日均线,这样,短线的反弹趋势也就基本确定了,而我们都知道,任何行情的转好或者走坏,都是从突破或者跌破10日均线开始的。因此,10日均线的得与失,关系着整个局面的变好或变坏。

周四晚,欧洲达成了扩大救援基金规模和防止主权债务危机扩散的协议,而美国的第三季度GDP增长2.5%也超市场预期,这些数据和消息显示外围的市场正在逐步转好。而我们国内,管理层也明确表态了,后期货币政策或有微调,而市场的流动性也是影响着行情发展的重要因素之一!

因此,无论是技术面还是基本消息面,都支持着这一波机构吃饭行情的诞生!而作为长期生存并战斗在A股市场第一线的所有股民,此时我们都应该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来选好牛股,后期努力去做好操作!


?


对于后市最暴利的板块,猎豹强烈看好创业板,尤其是超跌的创业板!这个板块将诞生许多超级黑马股来,同时也可以关注中小板。对于稳健的朋友,猎豹建议大家关注卷商板块,下周此板块将整体暴发!


?


技术交流:QQ23566986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