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坚定优选中小创成长股

坚定优选中小创成长股

大牛股的温床总在小盘股

未来10倍金股股将在中小创



中小创已经走得满目疮痍,一片人人喊打声中,却忘记了牛股白马哪个不是从中小创里跑出来的?午后中小创已经开始反弹,创业板领头,看来即使国家政策打压,市场还是会有机会。

我们可以来学习一下投资知识,为何小盘股里容易出现大牛股?

对于投资者而言,还有什么比拥有Tenbagger(10倍股)更让人激动人心的呢? 被称为世界上历史上最成功的基金经理彼得。林奇曾经这样谈到Tenbagger的意义:“在规模较小的投资组合中,即使只有一只股票的表现出色也可以把一个赔钱的资产组合转变成一个赚钱的资产组合。”

历史统计数据表明,A股中几年内能涨10倍的股票并不少,以中小板公司为例:前28家上市的公司,有6家几年内的涨幅超过10倍。新和成涨12倍以上;华兰生物涨25倍以上;鑫富药业涨10倍以上;科华生物涨15倍以上;苏宁电器涨30倍以上;思源电气涨15倍以上。

事实上,小盘股是大牛股的温床,这是全世界股市的普遍规律。

根据海外成熟股票市场的发展情况来看,在一个较长的时期内以及相同的风险条件下,投资小盘股票更容易获得超过市场平均水平和大盘股平均水平的超额收益,这一效应在经济成长期与牛市中尤为明显,被称之为“小盘股效应”。 在2004-2009年上半年的5年里,香港小盘股指数的累计升幅超过大盘股52%。有人对加拿大的小盘股也作了一个统计:2004年,顶尖小股票的获利达到54.8%;2005年,他们增长了44.6%,2006年又是18.3%。如果你在2004年购买了这些顶尖小股票,将每年的获利再投资,三年的投资将增长170%,这还不包括分红。

而小盘股在A股历来有被追捧的传统,在每一轮的大牛市中,小盘股中的绝大多数还会遭到热钱的暴炒。

小盘股炒的是未来的高成长性。美国市值最大的公司中,英特尔(Intel)、微软(Microsoft)和思科(Cisco)等都是从小公司起步,通过长期的发展逐渐从小公司变成大公司,从小盘股变成大盘股,而它们的投资者也因此获得巨大的回报。 如今,创业板和中小板是是小盘股的“集中营”,也是“虎踞龙盘”之地,行业细分龙头比比皆是,经过暴跌,很多次新小盘股仅有不到7亿的流通市值,业绩增速则是50%以上的速度在增长,已经具备中线投资价值,现在是捡便宜的大好机会,未来10倍金股将在其中诞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