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震荡个股机会未改

指数震荡个股机会未改

把握板块轮动的机会

地产股短线有望反复活跃



  昨早盘两市震荡回落,2点后,两市跌幅加深,中小板领跌,沪指击穿20日均线支撑。盘面上房地产、文教休闲、医疗、通讯等表现较强;题材股方面,快递概念、土地流转、次新股等涨幅居前。券商信托、酿酒、造纸印刷、园林工程、钛白粉、燃料电池、苹果概念等跌幅居前。

  房地产股早盘大幅上攻:苏州高新、中房地产、信达地产、华远地产涨停,广宇发展、阳光城、泰禾集团、万科A、金融街、新城控股、卧龙地产、天房发展等涨幅居前。近期内地房地产股在港股市场上备受追捧,万科A创历史新高,后市可以继续关注底部区域的低价地产股。

  通信板块表现突出:中通国脉、博创科技、万马科技、新易盛、辉煌科技涨停,光迅科技、超汛通信、天孚通信等大幅飙升。快递概念大涨:圆通速递涨停,申通快递、顺丰控股、韵达股份等涨幅居前。

  然而,昨日券商、酿酒回落明显,地产股继续冲高,但难以推升指数。大盘午后加速下跌,调整有一步到位的意思。

  虽昨盘中虽然房地产、仓储物流等表现活跃,但碍于券商、造纸、家用电器等回落拖累,大盘走出震荡回落的走势,最终大盘以小阴线报收,量能与前日大体持平。而创业板同步震荡回落。

  房地产板块再度异动,再加上主力资金介入意愿强烈,短线有望反复活跃。

  总之,大盘与创业板震荡整理,指数震荡但个股机会未改。建议继续密切留意市场的量能变化,酌情把握个股波段机会,可以借助盘中调整重点关注有业绩支撑的低价小盘股和回调到位的大蓝筹。周三大盘技术性支撑位3320点附近,压力位3380点附近。总仓位适当控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