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个股点睛:四维图新

个股点睛:四维图新

短调后有望继续上扬

北斗导航+国产芯片+无人驾驶



公司导航电子地图与动态交通信息业务产品包括导航电子地图产品包括基础地图产品、NDS标准地图格式产品、ADAS高精度地图产品、三维地图数据、语音识别地图产品、行人导航地图产品、室内地图与停车场导航地图产品等。2017 年上半年公司圆满完成"芯片 算法 软件 地图"的业务战略布局落地,成功纳入原联发科子公司杰发科技,实现汽车电子芯片资源的整合,形成了国内最完整的数据云、内容服务、车载语音、手机互联、导航软件、地图数据的车联网全产业链布局。公司的产业链延伸到关键的汽车芯片环节,助力公司将高精度地图、人工智能和芯片的结合,形成A股中唯一的"高精度地图 车规级智能芯片"的上市公司。并提供完整的自动驾驶方案。本次合并使公司从前装汽车电子导航进军到车载娱乐信息系统后装市场,打通了整个产业链,实现资源的协同共享。
技术分析:前期公司股价经过连续上涨之后,近期回调至60日线附近震荡整理,短期调整后,当前价格27.66元,后市有望继续上扬,建议逢低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