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个股点睛:湖南天雁

个股点睛:湖南天雁

涡轮增压器市场拓展具优势

国企改革+交运设备



公司属于汽车零部件及件制造行业,主要业务是柴油发动机高效增压器、汽油发动机高效增压器、发动机进排气门及冷却风扇等发动机零部件的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公司是国内最早生产车用涡轮增压器的企业,拥有国内涡轮增压器行业唯一一家国家认定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也是行业内唯一一家设备先进、设备齐全的涡轮增压器实验室。公司通过持续积极的市场拓展,以及售后市场的优胜劣汰竞争机制,在行业整体市场上优势明显。

技术分析:股价走出圆弧底部形态,成交量持续放大,反弹行情有望延续,建议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