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冲高回落,资金流出很积极!
今天是大盘安全逃顶信号确立后第二天,早盘在证券、银行、酿酒、保险板块带领下,指数创出 3469的新高,而后银行股急转直下,很快回到资金净流出榜首位,最近净流出超过32亿。中小盘个股表现一般,依旧是跟随性的回升。日线级别观察创业板指数,天人合一指标大概在73左右,我们知道,50到80区间运行,都属于弱势状态运行,只有当天人合一指标跌破50数值,指数或个股才会出现强势上行,所以应该密切注视数值变化,这样才可以达到知其所以然的目的。此外,大盘经过连续反弹后,在白马蓝筹个股上积累了相当丰厚的获利盘,对于此类个股,个人建议逢高先获利了结,鉴于大盘是逃顶第二日,适当出来控制一下仓位,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前市天人合一群没有个股买卖提示,主要是因为大盘有些过高,再就是持仓个股没有达到预期获利目标,但由于属于强势的个股,所以可以先持有看看,一旦有出局获利了结的机会,我会及时作出通知。此外,前天金色两点半推荐的快意电梯,昨天收盘在强势区域出现天人合一信号,我建议今日开盘冲高出局,不知道有多少朋友可以执行?昨天推荐的畅联股份,前市下踩后还算坚挺,不出意外的话,午后或会有不错表现!另外,600517置信电器前市有所表现,天人合一指标显示,该股短线已极度超跌,今日如果阳线固定的话,短期或有企稳回升行情出现,也不排除有冲击涨停板的可能!

1月18 日百万模拟实盘: 16.93元持有002399海普瑞100000股;14.66元持有002457青龙管业58100股;11.90元持有000987越秀金控50000股,9.80元持有300369绿盟科技50000股;8.61元持有000812陕西金叶100000股; 账户目前剩余资金: 81321.3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