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昨日期货跌停 说明抢筹A股

先说昨日的期货跌停事件。

中金所:异动为某套保客户触发技术性卖盘

中金所:IF1606瞬间跌停是由于某套保客户398手市价卖出委托连续成交,并触发市场技术性卖盘所致。其间,交易对手高度分散。

在昨日盘中IF1606,沪深300期货盘中快速跌停,随后快速拉升企稳。

昨日成交单中发现共计700张空单。

在之前的股灾里,中金所曾出台,将沪深300、上证50、中证500股指期货客户在单个产品、单日开仓交易量限制在10手内的规定,超过10手被认定为的异常交易行为,套期保值交易的开仓数量不受此限。

故而这笔单子是属于套期保值。意味着,在A股做多,在股指期货市场做空。实现套期保值操作。

700张单子也就是A股的7亿的现货,交易品种是沪深300,全是蓝筹。这就说明昨日确实有大资金扫货。

期货逼近跌停,是由于单子较大,往下砸时,触发了一部分资金的止损位置,因此引发技术性卖盘。加上流动性较差,没有及时的托盘接盘,导致一打到底。

外围表现

外围表现涨跌不一。对今日开盘影响不大。

大盘走势

首先昨日的一根长阳,足以激起市场人气,尾盘创业板稍稍转强,沪股通大幅流入38亿左右,期货市场的套期保值也说明了A股抢筹。

箱体2860放量站上,故而短线以看多为主。

昨日收盘市场收在2916点位,2930是前期平台。虽昨日出现长阳,但是连续性的继续长阳逼空的概率也较小。

长阳后小阴小阳跟随,个股存在机会。也就是说,到达了轻大盘重个股的时间。那么一些沉寂蓝筹股和冷门股就要稍稍避开。热点龙头是券商和稀土。其余的跟随热点是:人工智能,无人机,无人驾驶,互联网金融;次新股;人脸识别等。

今日市场压力是2930;支撑是2880(60分钟的半年线)。

操作策略

直播室4成仓位,持股待涨。

空仓者,不要说因为一天的踏空,就一直观望,行情来了,该做就要做,且昨日很多股大多上涨3-4个点,并未错失太多机会。

建议空仓者,选择一些超跌股布局底仓1-2成,逢回落再行加仓。

空仓者,之所以一直观望,无非是怕上涨不持续再遇暴跌。那么2850设置为止损点,破这里,无条件出局即可。

针对满仓者,同样不建议满仓前行,不要因为一根阳线就忘记了之前的每一次暴跌。市场的每一次暴跌杀伤力都可以直接吞掉所有利润。

所以满仓者2900-3000之间分批控制下仓位。

不一样的6月

6月份注定是不平静的一个月,6.15日公布美联储是否加息;同时也是6月中旬公布是否纳入MSCI指数。再者还有深港通是否开通。同时万科和,乐视复牌时间未定,6月解禁潮,加上下半年资金面转紧,人民币贬值。

利好利空充斥,且都是重磅消息,不确定性很大。

但既然目前长阳出现,那么我们选择顺势而为。但不要去赌博满仓。把握个股机会。

风险提醒

我们从6月初开播,规避了二次股灾,预测了千点反弹,3600提醒逃顶,2700提醒抄底,3097再次高位减仓。

但,股市并非谁可以操纵。每个人只是研判。股市有风险,炒股需把握大趋势,跟随指数点位随时调整仓位。

在股市中做好最周全的准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