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仍有蓄势调整的要求!

短线仍有蓄势休整的要求!近期股指面临3200点的压力选择了震荡调整的走势。这主要是由于3200-3230点的压力不容小视。另外就是50成份股指短期正构筑头部,20日线处有可能会失守。而上证指数的日,周kdj都处在超买,技术指标有修复要求。加之股指反弹和调整时的成交量都无法放大,这也限制了短期向上的空间。最后就是七月份的减持压力加大,希望管理层加强违规减持的监管。虽然短期股指能有较好的表现,但是,股指向下回调空间有限,由于20日线正快速上行,有望上穿120日线,20日线3160-3170点一带是股指重要的支撑,蓄势充分后上补3230-3235点缺口的可能性仍大。

目前在股指震荡蓄势的过程中,之前主流涨幅过大的品种如50成份股,雄安等个股短线压力大,而二三线蓝筹股反弹的动能却在增强,既便由于50成份股引发的下跌也难使超跌二三线蓝筹深调,这和4-5月份有明显区别,笔者认为这类个股也有价值修复要求。就周三来看,由于上证和50成份股指的指标仍没修复到位,周三股指仍将在半年线一带小幅震荡,下方支撑在3170点一带,上方压力3200点。尽量少追涨,可在股指靠近20日线一带低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