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20财神实盘直播+热点分析(全天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老师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09-20 09:16

昨天我建议大家低吸了四川双马和第一创业,关注了华脉科技和科信技术,我们今天会继续追踪。
近期的市场不好,首先,降低交易的预期,这里的行情四五个点该走就走就是对的。其次,不能追涨,只能低吸,选择近期活跃的题材,在题材龙头休息的时候买进去,等待后期被资金拉升的时候卖出。

09-20 09:22

中科信息复牌,创业黑马复牌,不亏是妖股,中科信息继续大幅度高开,只要再度封板,次新股还是会疯狂

09-20 09:40

000999 华润三九 财神重点推荐3成仓位买进!!!

09-20 09:45



华润三九财神已经操作好了,接下来我们拭目以待

09-20 09:50

今天关注的重点,万科找机会低吸,光伏概念的通威股份昨天休息了,今天找机会低吸。
第一创业继续关注
从盘面看,万科,中房地产被资金低吸做多了,看做多的力度

09-20 09:51

比亚迪 领涨新能源汽车,昨天板块低迷了一天之后,今天再度爆发了

09-20 09:53

次新股天安新材助攻众源新材,弄不好今天还会再度爆发一次

09-20 09:54

芯片替代紫光国芯和通富微电大涨,今年一个很有意思的规律,经常的板块领涨品种停牌,第二天板块就会大面积爆发

09-20 10:08

今日建议低吸万科 中房地产 新易盛以及隆基股份
目前盘面,不追涨,只低吸。

09-20 10:10

这个时候不建议大家去追锂电池了

09-20 10:30

盐湖股份涨停,从走势看,盐湖股份是提锂概念里面趋势最好的,这个我们不追,等调整,目前看,盐湖股份已经有提锂概念龙头的气质
不建议大家去追,目前盘面,一个热点最多两天就结束,提锂昨天就有所表现,我们现在既然确定盐湖股份是龙头那么后期找机会低吸即可

09-20 10:40

万科上涨接近2个点了,我已经说了,这里就围绕几个活跃的题材反复做低吸高抛,如果那会万科下跌你买进,现在已经获利接近3个点了

09-20 11:13

从技术形态看,指数在高位连续小阴小阳,并且重心逐渐向下,构建圆弧顶的概率很大。我们需要高度警惕。也许你觉得指数没跌,但是看看你的账户是不是现在亏的多赚的少,如果是这样,还是听老股民的一句劝告,别等到跌的你动不了的时候再哭。

09-20 13:02

感觉这里的新能源汽车和之前的次新股一样,龙头停牌,板块炒作,未来龙头复牌,资金反而开始出逃,新能源汽车会不会复制当时的走势呢?

09-20 13:20

具体数据比较一下,以9.12日为统计起点,赣锋锂业收益-10%,盐湖股份收益30%,同样每日30亿+的品种收益差到了40%,你说赣锋锂业里面的投机资金会怎么办?

09-20 13:34

芯片替代今天太火爆了,目前5家个股涨停。
锂电池目前也很强,三家涨停,多家大涨。
这两个板块有效的凝聚了这里的市场人气,带动了市场的赚钱效应。后期这两个板块继续反复的概率还是很大的,我们会找机会低吸一把的

09-20 13:44

银都股份 川恒股份,众源新材,天安新材,新开板的几个品种目前都封板。次新股今天还是很强的

09-20 13:53

市场的资金今天基本都被芯片和锂电池吸走了,早盘强势的白酒高开低走,目前不少品种已经进入到调整状态,地产昨天大爆发,今天休息。5G今天也比较弱势。
对接下来资金的炒作方向判断,利用明后天芯片和提锂的休息低吸,或者炒作今天在调整的地产和5G以及白酒

09-20 14:01

从今天看,跟风中科信息的最终不是中科系,而是前期的次新股纵横通信和澄天伟业。那么接下来只要中科信息继续涨停,纵横通信继续板的概率就存在。

09-20 14:15

是不是很多人都觉得今天盘面很火爆,赚钱效应爆棚呢,然后心理很不舒服呢,如果不舒服,请看下上证的成交量

09-20 14:19

三利谱和江丰电子这两家公司大家可以研究下,从长期看,这两家公司关联度非常高,一只个股短期涨的多了,另外一只立马就会有所相应,我个人的理解是有一波资金在这两只个股进行配对交易,将一只股拉起来之后,过几天去拉另外一只股,来回滚动交易。

09-20 14:42

金轮股份这几天连续大涨,麦趣尔的股价却在低位,我觉得这是一个机会,两者的关联度可以参考三利谱和江丰电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