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2短线暴利鬼哥实盘直播+热点分析(全天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老师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若在观看直播过程中觉得对大家有益,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也方便分享给你身边的朋友。祝大家在投资过程中财源滚滚来!想什么有什么


01-12 09:36

大家早上好!万科开盘放量冲高,今天地产要卷土重来。热点方面,昨天自然涨停股42家,次新股20家,区块链也有近20家,是当前绝对风口。但区块链,次新极易受周末消息面影响,区块链昨天特停了游久游戏,今天特停龙头易见股份,10多家公司澄清公告,更多公司又忙着曾热点,早盘区块链还会是市场焦点

01-12 09:41

区块链 昨天上交所和深交所已经问询了几家公司,露出整治跟风炒作的苗头,大家保持理性不要追了,特别是周末 跟风蹭区块链的股票太多,各行各业都有且少见行业龙头,可见区块链门槛不高,周末尽量回避跟风票,只盯龙头

01-12 09:45

从全年的趋势来看,我认为区块链技术概念会是今年的大牛,任何新技术管理层和多数投资者都会有一个接受的过程和时间,也是一个质疑的过程。但是市场不会给他们犹豫的机会,在质疑的过程中会越涨越高,如果所有人都接受了的时候,那就不是机会,而是坟墓

01-12 09:56

任何新技术在A股市场出现,一般都是2-3倍涨幅,没有例外。

01-12 09:59

万科 3个点了,大盘翻红冲3430点,11连阳的节奏。现在区块链的公司基本都是跟风蹭热点,没有出现真正像迅雷那样的正宗龙头

01-12 10:04

新技术的出现市场需要一个去伪存真的过程寻找到真正的好公司,就像当年的LED,石墨烯,全面屏概念.大部分都是在热点出现3-4月后真正的好公司开始冒头,可能一开始并不是涨幅最大的,但市场发现他的价值后就开始急涨行情

01-12 10:15

荣安地产 6天5板,周末有可能会关小黑屋,不过下周一泰禾集团复牌,妖股接力,任何热点只有妖股,龙头层出不穷,这样炒作才会延续的更长。

01-12 10:27

沪指11连阳,地产,银行,券商带动大盘上冲3442意图很明显,但还是如盘前分析,仍需预防跳水大跌。黄金股还有冲高,今天开盘表现稳定,好好拿住!大家关注一把京东方A,后期还有一定的获利空间!

01-12 10:36

区块链连续大涨后,今天会留强去弱。技术面上,也需要有一个四浪调整,然后再开启五浪上涨,短线回踩后,等下周第二波的参与比较好。现在能坚挺在涨停板上的基本属于前排龙头,都是很好的第二波参与的标的,最好是关注经过充分换手的,第二波机会更多

01-12 10:45

茅台 的万亿市值下周就会到来,刚好大盘在11连阳之后需要作出一个方向性选择,到底是调整还是创新高,之后就看茅台过一万亿市场的反应了。

01-12 10:52

各大指数,目前创业板跌幅最大,60分钟图上,短线支撑1786点附近。

01-12 11:06

中国国航 建仓2成仓位!!!人民币重归升值通道,航空股连续调整之后基本调整到位,小仓位阶段做短线

01-12 11:12

现在任何短线的目标都是3-5个点,能有就不错了,不要贪心。

01-12 11:37

国航 收盘前还放量一波,哈哈,很给面子..早上就这样了,下午航空和黄金会继续上涨,你们好好拿着。感谢你们的信任!

01-12 13:01

大家下午好!

01-12 13:10

指数继续缩量震荡,今日成交量缩小后,午后盘面将会是一个比较煎熬的震荡过程,尾盘有望打破这个僵局。

01-12 13:15

航空也放量拉升,上午时机抓的不错!感谢你们的信任!$中国国航 sh601111$

01-12 13:34

上午就提示了航空,现在没有其他可以操作的概念和品种,你们自己不要再开新仓了!

01-12 13:55

茅台起来了,还是要强行11连阳的节奏,哈哈哈!航空股这一波跟着大盘回落,早上没关注的现在可以继续关注,首选国航$上证指数 sh000001$ $贵州茅台 sh600519$ $中国国航 sh601111$

01-12 14:04

区域链概念是今年的长期概念,种子的发芽不会因为石头的阻拦而中断,当前第一个阶段已经过去,下一个阶段会出现真正的龙头公司,我们到了2月份再寻找。现在区域链技术20多个股票,15个都是浑水摸鱼,剩下的5个还有3个辨别不清,加上管理层在打压抑制,这一轮涨幅基本到头

01-12 14:09

去年迅雷在美国涨了700%,公司推出的玩客云在京东方销售过百万台,导致现在无数游戏和互联网公司都在追加开发相关设备和加密玩法。也从侧面说明技术门栏极低,后面的核心竞争力就是在每家公司都用了自己的加密货币后,谁的价值更大,而衡量价值的因素就是用户的质量。用户的质量取决于产品对应的销售体系,如果是腾讯来开发,那么明天就能卖出1000万台,因为用户的体量和质量在那里放着

01-12 14:10

这个技术概念鬼哥会开始重点关注,如果有什么绝对性的好机会,我会告诉你们,你们自己不要去选,以免选错了套住,你们跟着我做就行。

01-12 14:14

区块链有点类似15年的P2P概念,当时只要沾上这个概念的就会大涨,甚至有公司改名叫匹凸匹,现在的情况和当时差不多。

01-12 14:27

中国平安耐不住寂寞了,11连阳成为定局,京东方开始放量,最后30分钟希望冲上6.15元。航空股想关注的赶快,下周二之前短线5个点的目标。$中国平安 sh601318$ $京东方A sz000725$ $中国国航 sh601111$

01-12 14:34

家电股开年后的表现是白马股里面最好的,比茅台还要疯狂。

01-12 14:40

最后20分钟不要买了,现在都是指数在涨市场缺乏赚钱效应,11连阳之后下周会出现新的分化走势,最近很微妙你们保持谨慎。


01-12 14:44

如果高端盘提示的黄金股不停牌,这几天会是黄金股的龙头,等复牌预计有10个点以上的涨幅,感谢产品用户的信任!

01-12 14:47

平安尾盘放量拉升,这样的话茅台周一就能到800元了。

01-12 14:53

现在白马股分成了三个梯队,第一梯队是业绩已经透明化的格力,美的,海尔,茅台,平安,这5个先涨,因为业绩可以预期,属于传统行业。第二梯队是京东方,中兴通信,天马,海康,科大讯飞,业绩要么爆发,要么低于预期,年报的好坏直接影响股价的走势,属于科技类行业。第三梯队是中小创之中的新概念,人工智能,区域链,游戏,智能领域。

01-12 14:57

第一梯队和第二梯队都是今年的长期牛市股,需要足够的耐心才能获得收益,第三梯队需要专业性去判断,寻求短线爆发的机会。第二梯队比第一梯队具备想象力和未来的上升空间,所以一旦爆发那么力度会比第一梯队大好几个档次,但是在年报之前不会有太好的表现,凡事有舍有得,就看如何取舍

01-12 15:02

京东方这周表现不错,下周目标6.3元。祝大家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