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6短线暴利鬼哥实盘直播+热点分析(全天版)

鬼哥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

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欢迎来到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若在观看直播过程中觉得对大家有益,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也方便分享给你身边的朋友。祝大家在投资过程中财源滚滚来!想什么有什么



01-16 09:32

大家早上好!!!

01-16 09:34

大盘低开,技术上,扩展形态震荡短线有反弹,支撑3400,3385点。大盘止步11连阳,回踩正常,还难言大跌风险,我们需要关注这种极端过后会不会出现新的结构风格并顺势而为。3400点今天有极大的压力,现在是看金子发光的时候了。区块链概念重新反弹,目前涨幅第一。

01-16 09:35

京东方昨晚公告小股东已经减持完毕,今天目标站稳6.4元。$京东方A sz000725$

01-16 09:38

市场还是很强势,昨天预计今天开盘跌破3400点的,看来外面等着买的资金依然很多。稍安勿躁,现在别追任何股票

01-16 09:41

今天消息面平淡,利空方面主要是区块链,尤其是易见股份复牌走势会影响,该股一字板复牌,区块链概念也跟风反扑明显,但也要注意一旦易见股份闷杀,区块链会再挫。创业板就是做个样子反抽一下,春节前预计大资金不敢去建仓!

01-16 09:49

今天震荡波动的幅度会很大,短线的机会在11点以后,黄金航空继续放着,调整一下就会起来。$中国国航 sh601111$

01-16 09:57

京东方很不错,现在能强力拉升才是真正的建仓,而不是开盘趁着量不大就冲。$上证指数 sh000001$

01-16 10:05

美元兑人民币已经回到6.43,昨天最低6.41,本周看破6.4大关,航空股继续大力看好

01-16 10:08

今天大盘是在3400点关口做方向性选择,选择到底是启动中小创还是继续做业绩好的强势白马股。这个时候最好是按兵不动,不要跟着机构买,因为他们自己都没拿好主意,真正的拉升会发生在11点之后,有短线机会我会提醒你们的。

01-16 10:14

中兴通讯大涨3个点,他和万科一样,今年的目标60元。鬼哥说的!!!拭目以待!!!$万科A sz000002$ $中兴通讯 sz000063$

01-16 10:20

今天次新股是小票反弹的先锋板块,领先芯片,5G,观察热点能否扩散

01-16 10:27

现在各大板块开始归于平静,11点就看谁敢率先放量拉升,那谁就是下一轮的龙头了。

01-16 10:36

区块链今天启动太早了,不应该今天开盘拉升的,之前预计最少3-4天后再涨,很明显就是高开出货的走势。

01-16 10:40

从开盘一小时看,沪指受5日线压力,创业板反抽很弱,需预防下跌中继。

01-16 10:42

京东方昨天最高6.45,今天如果能突破这个高点那春节之前就能见7元了。$京东方A sz000725$

01-16 10:48

公司的厨卫一体化战略开始发力,去年全国卖了800万套,今年预计1200万。

01-16 10:52

今天在3400点的选择关口谁放量发力会无比重要,是鉴定一个股是否被真正看好的机会。

01-16 10:58

万科先拉了,哈哈!好样的!!$万科A sz000002$

01-16 11:04

平安也开始了,加油吧!中国平安,京东方,中兴通讯,格力电器,目前成交资金排名前四名,鬼哥没看错,感谢你们的信任!京东方今天只要6.4就够了,慢慢涨一直涨的股票比突然拉升涨停更恐怖。$京东方A sz000725$ $中国平安 sh601318$ $中兴通讯 sz000063$ $格力电器 sz000651$

01-16 11:16

很多股票都是从来不涨停,也不大幅拉升,不引人关注,等你发现的时候已经涨到天上去了。例子就是大族激光、海康威视这一类。平安马上新高!!!所有股票都一样,茅台能涨多高和茅台本身没有关系,和市场的价值取向有关系,市场业绩为王的价值取向不改变,很快就到1000元,1100甚至1300元。茅台现在的走势某种意义上不是代表他自己,而是整个市场整体的资金看法,只是他作为典型被关注而已。你要看看万科,平安,中兴通讯,今年也是这个趋势,这就是价值取向。不要总盯着茅台,而是要改变自己的心态和思路。

01-16 11:18

啤酒股这一轮是错过了,被航空耽误了,不好意思大家

01-16 11:32

上午就是这样了,今天3400点关口就是做方向性选择,你们自己不要去追现在反弹的中小创,很容易被套。大家早点吃饭吧,下午见了!!!

01-16 13:06

大家下午好!创业板午后还有一波下杀风险,只有杀过之后反弹才更强,大盘就看上证50的脸色

01-16 13:12

次新股今天井喷,自然涨停股25家,次新就占了19家,不过晚间贵州燃气二次特停的概率大。成长性和人气较好的芯片,5G不走强,创业板也是难以走强,区块链目前也是小票的一个风向,但需等调整后的二波机会保持耐心不要操作,等着平安创新高再说!

01-16 13:21

京东方 上面没有套现的压力,只是现在机构故意不想大幅拉升,留着资金节后爆发而已,你们保持耐心。天马现在因为盘子小跟着中小创一起下探,这是大趋势,等年报到了就会开始独立上涨的节奏,只要有京东方在撑着他就不会太差。两年前我们选股是相同概念盘子越小的越好,现在是盘子越大的越好。

01-16 13:27

万科,新高!!!$万科A sz000002$

01-16 13:32

万科和平安是两兄弟,平安今天要上80!$万科A sz000002$ $中国平安 sh601318$

01-16 13:34

我们今年看看中兴和万科的股价谁先到60,现在两个在赛跑,哈哈。这两只标的是非常有代表性的,一个代表的是价值白马蓝筹,一个代表的是成长科技新蓝筹。$万科A sz000002$ $中兴通讯 sz000063$

01-16 13:44

万科跟中兴 这两条线,也是市场的主线,目前白马蓝筹主导市场,而科技新蓝筹会是未来市场的主导。毕竟科技才是生产力,科技才是未来!人类进步史本身是一个科技进步史,科技的未来也将一定程度上决定人类的未来。

01-16 13:47

成功的投资就是押对未来的方向。区块链就是未来科技技术发展的一个方向,是趋势,但目前市场上正宗的标的股太少,基本都是蹭热点,所以参与机会一定要选好标的。

01-16 13:53

今年开始中兴,京东方,平安,万科,给你们的都全中,还有短线的黄金和航空,哈哈,到时候你们这些偷偷赚钱的坏人火爆盘上线要支持一下哦,嘿嘿!平安和万科在支撑,震荡就是在3400点附近,只是别碰小盘股就行。

01-16 13:58

创业板继续翻绿,按照今年这个趋势很快就会再创新低了,中小创只有回到跌不无可跌的位置,真正的反弹才会展开。

01-16 14:00

这周建议观望,能不操作就不操作,等3400点彻底稳定之后新的机会才会真正来临,到时候每天都给你们短线机会!

01-16 14:13

航空今天调整在正常范围内,3400点关口大部分股票都是资金重新布局调仓的时候,优质股的下跌带有欺骗性。$中国国航 sh601111$

01-16 14:24

万科5个点了,中兴要加油啊,哈哈哈!租售同权的战略思想正在股价中进行快速变现,而且会持续一整年。$万科A sz000002$

01-16 14:25

地产,我们反复提到,地产是年后市场挖掘低估值蓝筹机会的排头兵,春节前一季度会反复活跃。既然是挖掘低估值蓝筹机会,有地产就肯定少不了券商,目前地产获得主力资金认可,但券商还没有。券商只会迟到,但不会缺席!

01-16 14:36

今年的神股计划等春节左右才会推出,现在不急,真正好的股票要翻倍只是一两个月的事情,你们想要的到时间来看,别又像去年的四大神股一样,到最后才说没买到太可惜!

01-16 14:42

今年海尔的业绩肯定是全年增长50个点以上,对应股价应该不低于30元。

01-16 14:44

青岛海尔现在告诉你们这些股的目标位大部分人都是不信的,等到一步步验证一步步推高的时候才来问还能不能买入,永远都是一样的套路。$青岛海尔 sh600690$


一成仓逢低买进青岛海尔,有相对较好的买点我会在直播室提醒大家!!!

01-16 14:46

中国平安还在有人问这么高,能买吗?那就到100元以上再接吧!现在不要问能不能买

01-16 14:55

A股一年分三个时段,第一是元旦到春节前,第二是春节后到国庆前,第三是国庆后到元旦。通常来说,春节之前是观察时段,一年只需要做春节后到国庆前这段时间就够了,要翻倍都基本在这时候完成。春节前你们现在看到大跌的这些品种到了春节之后有些会180°大变样,因为都在等年报和一季度报的预告。

01-16 14:56

中信证券新高!!券商好样的!!!

01-16 15:01

京东方 今天勉强及格,没到6.4元,看明天6.5了,大趋势放量的行情在这里,涨只是时间问题。大盘根本就不想调整,既然券商起来如果明天中信还是高开,那直接就创新高了

01-16 15:04

拿住我们的股不要去换券商,券商春节之前当做指标,听鬼哥的来,不要自己盲目操作。目前持有:京东方A,中国国航,万科一成仓不到!自选组合里面的调仓动作纯属虚构,具体的关注每日实时直播!好了,大家明天见!

01-16 15:06

感谢朋友们的信任和支持,好戏正在开场,哈哈哈,明天周三时间窗口,新的短线机会要来了,你们跟上节奏,有你们爽的。沪市的量也是吉利数字,2666!!!明天见兄弟姐妹们,谢谢你们一天的支持和陪伴,明天跟着鬼哥一起疯狂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