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8短线暴利鬼哥实盘直播+热点分析(全天版)

鬼哥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以及中长线价值投资!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


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欢迎来到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若在观看直播过程中觉得对大家有益,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也方便分享给你身边的朋友。祝大家在投资过程中财源滚滚来!想什么有什么


01-18 09:39

大家早上好!隔夜美股道指大涨1%创新高,今天股市整体是震荡,沪指修复上影线还有上冲,创业板修复下影线也有回踩。昨天下午尾盘提示短线放弃中小创,加仓白马股,今天开盘表现符合预期,平安,茅台,海尔,中兴全部高开,万科和京东方也会起来的。技术上,沪指5日线支撑,创业板5日线压力,今天预计是小阳线震荡修复。

01-18 09:40

感谢你们的信任,好好跟着鬼哥!今天周四,历来都是方向性选择的最后关口,下午还有惊喜的!

01-18 09:43

中国平安上80的节奏了,持有的长线拿着,3成仓位等一年。京东方别被诱空出去,大的拉升在下周。$中国平安 sh601318$ $京东方A sz000725$

01-18 09:46

今年你们中小创不会选股的就跟着鬼哥在这十几个重要的白马股上来回做就可以,平时有其他板块的短线机会再告诉你们。懂吧?

01-18 09:48

区块链 最近要回避一下,鬼哥之前提示春节后我们再介入,那个时候才是真正去伪存真的开始。京东方继西南证券后,中泰证券等券商给出研报都调高今年目标价到8.5元之上,这在历史上多家券商一致调高一个公司的全年目标价30%以上不多见

01-18 09:57

有色板块个股太多,要涨只能一起涨才有赚钱效应,所以在年报未披露之前暂时不关注,资金扛不动那么多大蓝筹。

01-18 10:04

现在都在等着平安创新高到80元后再做决定买什么,现在才10点,大家不急!$中国平安 sh601318$

01-18 10:07

中国平安,80元!!!

01-18 10:09

中国平安正在向去年提出的140元目标迈进,哈哈哈,感谢你们对鬼哥的信任和坚持!$中国平安 sh601318$

01-18 10:11

给鬼哥报一下你们青岛海尔的成本价!评论

01-18 10:19

沪指新高,创业板震荡翻红,不过盘面热点相对分散,目前不算是主攻,而是修复,这周盘面走的很让人看不清,沪市一直创新高,深成指的反弹都是技术性修复。尽管指数不断推升但是没有明确的主题,和区块链被打压有很大关系,导致资金不敢关注其他新概念,这也是我们这周没有提示新的板块的原因。

01-18 10:30

今天上午量太小形成不了气候,只适合观望,你们不要自己去买。

01-18 10:39

市场没有明显热点,难大涨!

01-18 10:46

资金太分散,平安新高之后其他白马资金不想跟上。

01-18 10:50

当前市场上有一条线可以关注,就是年报预增。18年无论市场是否二八切换,都会是业绩为王,所以对于年报预期较好的板块和个股可多加留意。航空和黄金继续持有,不需要操作,很快会见到效果。

01-18 10:58

区块链概念之前最看好的是远光软件,如果没有政策的压制该股今年完全没有顶部,现在可惜了。

01-18 11:06

市场震荡回落,中字头逆势走强,昨天分析提到,地产,券商,中字头的走强,都是市场挖掘低估值蓝筹机会。

01-18 11:10

上午行情不好,辛苦大家陪着鬼哥了!周四就是这样,要在2点20后才看得出真实的意图。

01-18 11:21

中信证券 今天没回落已经不错了,春节之前的封顶位是23左右。

01-18 11:27

京东方现在6.3附近横盘打基础,之前没有关注的过的建议关注,不超过4成仓位一直放着,今年10元目标价。京东方这个位置附近能稳得住5天,那下一轮直接到7元之上,春节后迅速爆发,前途不可限量。

01-18 11:29

今天早盘跟昨天早盘差不多,金融股带动冲关,随后滞涨回落,从盘面来看,震荡拉锯为主基调。

01-18 11:32

下午大盘要翻绿,保持谨慎。朋友们早点吃饭,下午见了!

01-18 13:06

大家下午好!

01-18 13:12

今天指数就是修复,主要是没有主线,从涨停就可以看出,非常分散。平安股价新高后回落,量能更是半天成交过百亿,午后提防冲高之后金融蓝筹估值修复行情降温带来的跳水。

01-18 13:15

今天的量能环比昨日有明显的萎缩,而推动金融蓝筹的持续走强需要更大的资金,依靠存量的运作持续性必然不会太长。

01-18 13:18

钢铁股直线飙升,属于板块轮动,近来行情就是这样,一线二线蓝筹板块轮番活跃,而创业板则在连续的特停严监管之下,不受资金待见,挤出效应非常明显。

01-18 13:21

航空有资金进来了,这个板块再等3天。

01-18 13:24

年后的新热点区块链被打残之后,很明显其他题材热点的炒作收敛了许多,昨天带领创业板逆转的芯片,今天基本没有持续性。

01-18 13:28

创业板想要重夺风口,必须有赚钱效应才能吸引到资金的青睐,目前稍微留意一下年报预增个股,年报披露可能是一个转向的节点,现在价值投资深入人心,无论大票小票,有业绩才是王道。

01-18 13:34

现在你们觉得业绩股还不是太明显的强势,等年报出来后才是真正的疯狂开始。

01-18 13:43

就拿金融股来说,金融股表现自17年以来,保险强于银行,而券商最弱,这其中也是炒作业绩的逻辑。保险业绩最好,银行次之,而券商最一般,近来的券商走强也是一个估值修复行情,其行业盈利增长并没有突破。

01-18 13:53

以前科技股是唯科大讯飞马首是瞻,但现在需看京东方A的脸色,很简单,以前讲估值的科技股,现在也看业绩了。万科还要创新高的节奏,现在鬼哥在思考给中兴万科的今年目标价是不是太低了?哈哈! $万科A sz000002$ $京东方A sz000725$

01-18 14:06

2点20快到了,一会场外资金进来建仓,该出的货今天基本已经出完。外围美国和香港全部创历史新高,人民币还在持续升值,A股按照这个趋势到3800点都是正常的。业绩越好的股票现在调整的周期越短,调整的周期按照业绩的好坏来界定,年报之后你们看到现在鬼哥给你们的这些品种,往往一个上升浪之后只会调整1-2天就继续拉升。大家有没有发现18年以来的二八分化,和之前的二八分化有明显的不一样?对,那就只有二了,没有八。17年的二八分化,题材股还有轮动的机会,近来分化轮动基本就是蓝筹。

01-18 14:07

茅台、格力、美的、招商 为首的白马蓝筹属于强者恒强的第一梯队,地产券商为首的补涨蓝筹属于第二梯队,钢铁煤炭有色等周期股属第三梯队。而仅有轮动机会的题材热点区块链,次新都被强监管打残了。其实你从量能也可以看出,主板蓝筹的吸金能力,截至目前沪市成交2029亿,深市成交1680亿,沪市成交超过深市的情况本来就不多,这么大幅度的更是比较少见的。

01-18 14:15

再等几分钟,忍住别操作,2:20有机会告诉你们!

01-18 14:18

市场的钱在哪行情机会就在哪,这也和前面教给大家选股的技巧吻合,板块热点选股,打开板块成交榜,龙头股一定在成交前三,前五。

01-18 14:26

平安跟不上其他不敢动,沪市尽管成交了2200亿但是资金分散到各个板块和热点做技术反抽,看不到操作的空间。

01-18 14:28

京东方 今天就这样了,休息几天是好事。

01-18 14:34

南航 国航走的不错,符合预期,短线继续2-3成持有不加仓。

01-18 14:45

商业零售居然尾盘拉升,明天开始密切关注!新的并购行情可能要来了。农行和建行尾盘放量拉升,建行创下了历史新高!

01-18 14:49

尾盘给大家来一只尾盘股!!!市北高新600640 两成仓介入!!!!

01-18 14:52

周四今天能维持红盘比较意外,也说明市场依然在强势运行的过程中,每次要下跌就总有白马蓝筹板块去挺指数。

01-18 14:55

你别管是什么在拉指数,有没有赚钱效应,你只需要知道市场强势就足够了,而且是持续强势,那么你找符合持续强势的思路板块,钱就自然到手了,就这么简单。京东方之前选股的时机有点高,下次鬼哥会在短线上注意节奏,辛苦大家了。$京东方A sz000725$

01-18 15:00

今天市场的行情预计是对的,问题在于资金过于分散导致没有操作的空间和机会,明天市场按照惯例会低开调整,然后周一再冲3500点。

01-18 15:04

下周是春节之前最关键的一周,2月份之前最后一个完整的交易周,资金会开始全面的布局自己看好的品种和热点,进入到2月份会收缩战线等待过节。下周鬼哥会集中给你们一些极品选择,你们自己斟酌要不要买,哈哈哈哈!3500点近在咫尺,明天周五我们会有新的操作,为3500点的冲关做好万分的准备。朋友们收盘好好休息,养足精神明天我们继续战斗!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