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9短线暴利鬼哥实盘直播+热点分析(下午版)

鬼哥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以及中长线价值投资!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



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欢迎来到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若在观看直播过程中觉得对大家有益,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也方便分享给你身边的朋友。祝大家在投资过程中财源滚滚来!想什么有什么


01-19 13:06

大家下午好!上午市场涨跌对半开,我们的白马股表现极其强势,继续等着他们拉升。3500点下午能不能突破都不影响他们的发挥,这个关口休息几天更好,突破只是时间的问题,关键是把基础打牢。

01-19 13:16

一会要翻绿补跳空缺口,现在你们别买了。

01-19 13:23

第一创业是券商之中唯一一个今年鬼哥全年看好的,虽然K线趋势还在底部,但量是近期以来券商里面净买入最大的,该股还设计区块链概念,你们可以列为重点备选关注。今天通过跟踪DDE主力资金我们发现,除了价值蓝筹和成长白马股获得资金青睐外,低市盈率标的获得24.67亿元的主力资金净流入

01-19 13:25

市场主力资金从开始的挖掘低估值蓝筹机会,慢慢向消灭低市盈率标的延伸。低估值和低市盈率,其实可以看成是一条线,而价值蓝筹和成长白马又可看成一条线,这以上两个思路应该是提供了2018年一季度的选股的方向。

01-19 13:27

啤酒股这两天横盘调整,继续观察,涨势远远没结束,一会有机会提示你们短线进去。

01-19 13:38

南航不知道怎么了,早上好好的涨4个点,然后突然回落现在又拉升。

01-19 13:43

中国平安今天大幅拉升的欲望不足,机构现在还是有意控制节奏,今天就算攻破3500也站不稳的。

01-19 13:44

京东方到6.78是涨6个点,能到就到,不到也无所谓,摆正心态比短期的盈利更重要。

01-19 13:54

第一创业 要涨停板了,最近是提到哪个就飙升,哈哈!

01-19 14:03

南航的不稳将会加剧资金流入走势更强势的国航,我们没有选错。天马等京东方创新高后会爆发,他调整主要是被误杀,盘子小的前期都在跌,中期一样看大涨。$

01-19 14:05

现在3500点关口比较微妙,要上要下就是一瞬间的事情,目的不在于是否能站稳3500点,而是管理层是否认可现在的强劲走势。周一会有结论,要么直接上3600,要么回到3400点调整,结果就在这一两天出来。

01-19 14:11

午后的市场机会,基本还是围绕低估值蓝筹来轮动,前面分析提到这一炒作逻辑,除了地产,券商,还有中字头需要留意。近来成交过百亿的公司有三家,一是中国平安,二是京东方A,三是中国建筑。这三个非常具有代表性,前面分析过中国平安,京东方A,这两个分别代表价值白马股,成长科技新蓝筹,而中国建筑则代表低估值补涨蓝筹,这不也恰好是市场上炒作的三条线。

01-19 14:12

券商现在自己就分化得很厉害,处于混乱状态很多小资金自认为很懂券商就胡乱买入,等到市场探明方向就会发现错买了券商中的股票,现在连骑士自己都无法判断哪个才是真正值得中期持续看好的。

01-19 14:16

中原证券涨停板!小盘券商发力!!别去买,涨多少都不要去追,拿住我们的股票!

01-19 14:18

2018年,你自己越稳就越能赚钱,越是着急,就越是亏钱,你们要记住这个道理。

01-19 14:25

今天不补这个跳空缺口星期一就是低开,最后40分钟,不建议操作。

01-19 14:27

京东方依然顽强,今天已经是意外的惊喜,下周能到7元。

01-19 14:30

啤酒是涨价和销售预期双重提升,本来今天要提示短线的,但是3500点关口保险起见还是周一再进更合适。

01-19 14:42

最好是翻绿补缺口,不然周一就会低开下探。

01-19 14:49

京东方今天又是100亿的成交量,今年预计他会突破10元的,那天会有200亿以上的资金成交。这句话你们可以记住,到时候突破10元我们一起来验证是不是达到200亿成交量。 $京东方A sz000725$ 暴利鬼哥,只来真实!!!

01-19 14:53

国航今天被南航拖累了,不然要上11.6元的。

01-19 14:54

万科,中兴继续持有,今天调整属于正常回调。

01-19 14:55

啤酒股周一预计就会拉升,我们应该是早上提示介入,到时候你们注意鬼哥的提醒!

01-19 15:02

国航下周目标13元,千万拿好!京东方已经大幅超出了预期,下周能不能到7元无所谓,之前的目标就是春节之前6.5元左右就够了,等年报出来再涨,现在看来机构远远不甘心如此。集合竞价这么大的买盘,说明机构的预期越来越强,对年报和一季度的业绩极度看好。今天没有翻绿补缺口,那周一直接低开震荡一轮后拉升上3500点

01-19 15:05

本周战果丰硕,相当爽,下周3500点之后开始要开始天天给你们短线极品了。朋友们辛苦了,周一3500见!。京东方A相信很多朋友也买进了。大家多多点赞支持!!!会有你意向不到的收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