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2短线暴利鬼哥实盘直播+热点分析(全天版)

鬼哥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以及中长线价值投资!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



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欢迎来到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若在观看直播过程中觉得对大家有益,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也方便分享给你身边的朋友。祝大家在投资过程中财源滚滚来!想什么有什么



01-22 09:35

大家早上好!!!大盘直接低开,和周五预计一样,越是临近这个月底,市场的分化格局会越厉害,资金会越来越多的往绩优股上转移。

01-22 09:38

航空和酒类走的不错,这周资源股短线应该有机会了。三钢闽光今天居然是龙头,开盘要涨停的节奏,上周五晚间公告业绩超预期增长!

01-22 09:40

今年越往后走,业绩对股价的影响会越来越明显,不管你是短线还是中线,都是以业绩为基本判断,至少有业绩就有安全。京东方开盘下探不管他,不必去看,新高之前磨叽一下很正常,成交量连续1个月排在前三名,真金白银不会骗人。

01-22 09:46

航空走势强劲,拿住不动!三钢闽光涨停,业绩预告好的都在大幅上涨,就等我们的京东方公告业绩了。$三钢闽光 sz002110$ $京东方A sz000725$

01-22 09:50

关注一把皮阿诺!!!$皮阿诺 sz002853$

01-22 09:55

京东方这周不设目标,唯一的目标就是拿住!在沪市和深市指数上黄线和白线分开得太远,今天上午分化很严重,题材股不要去追。

01-22 10:00

贵州燃气今天被放出来了,今天这个总妖股走势对题材股影响甚大,目前来看虽然强势,但历史上还没有三进宫的妖股,只适合看戏.

01-22 10:02

国航今天和目标等12元,南航11元就差不多了。

01-22 10:07

中小创一路走低,乐视复牌前最后的出货。平安茅台今天走势强劲,指数上没有大问题,主要是题材股很无奈,我们先不要操作,你们等鬼哥提示。

01-22 10:16

最高3500点,但是超过8成的股票在下跌!

01-22 10:19

区块链的走势远远没有结束,现在是大浪淘沙的阶段,春节后我们发起一轮猛攻!

01-22 10:27

10:40临近,市场开始企稳,我们等十几分钟

01-22 10:35

航空就是国航最好,拿到12以上我会提示怎么操作!

01-22 10:43

沪指最高3500.62点后回落,创业板翻红,二次下探后反弹,但没有明确热点。

01-22 10:50

10:40准时中小创企稳,哈哈,这样最好!乐视复牌之后创业板必然会有很大的爆发回升,你们不信看着,等了10个月机构不做创业板是因为乐视占据了40%的因素。

01-22 10:55

利润都是熬出来的,不管是短线还是中线,都必须对自己看好的有耐心才能拿到你期望的涨幅。乐视预计周三复牌,大盘也刚好到了3500点,市场在周三会面临一个方向性选择的问题,到底是让创业板探底回升,还是坚持业绩导向的白马价值股不动摇。

01-22 11:02

从我们的角度来看,依然是看好白马股继续走强,至少上半年如此,首先是因为春节还有3周,强势启动中小创不现实,另外是白马已经进了这么多资金,都在强势备战年报和一季报。至少得等到一季报炒作业绩之后,中小创才有向上的可能。所以乐视复牌之后,创业板应该就是一个利空出尽是利好的技术性修复,大部分股票有5个点左右的涨幅,接着就会把主动权交还给白马股。所以本周白马股的动荡,将会是前期没有买到的人又一次极佳的低买加仓机会,记住了!

01-22 11:13

晶盛机电是创业板的代表,如果他没有创新高的动力,那创业板的反弹就是技术性反抽。

01-22 11:22

白马股你们就跟着鬼哥做,都是经典的品种,当几个月甚至几年后你回想起来我跟你们说的每一句话,会发现都是真心为你们好。

01-22 11:25

京东方这周应该是震荡周,从我的本意上说不希望他在年报之前涨太快,今年的目标就是10元,比较保守的估计也接近了100%的利润,足够了,不要贪心.能到12甚至20自然是更好的,哈哈哈,一切顺其自然吧

01-22 11:35

这周就等乐视复牌后看创业板如何表现了,现在尽量回避不要追涨!现在创业板属于存量资金的博弈,并不是场外资金在抄底介入,前期套住的主力机构在做技术性反抽。大家早点吃饭,下午见了!!!

01-22 13:08

大家下午好!上午京东方表现一般,这周把预期放低,保持住这个价位就够了,多的不要求。这个位置基础打得越扎实,节后爆发就越猛。创业板老热点暴动,但互联网金融,传媒持续性有限,创业板今年还未有明确新热点,不宜盲目跟风。上午分享的火爆掘金策略潜力白马1号,建议仓位3成

01-22 13:10

这周三之前看创业板表演,我们把重注继续放在白马绩优股潜伏。不管什么股票短线上鬼哥都不建议你们去追高买,买股票只能下跌抄底,而不是拉升追高

01-22 13:20

创业板今天复制上周三的逆转走势,每周这样的状况都会演1,2遍。最佳的策略是控制好节奏,逢低布局优质股,优质股的首要条件是绩优,所以对于年报预披露绩优低估值标的可重点留意。

01-22 13:28

创业板这个位置是21日线的压力,1月15日的大跌也是从这里开始的。

01-22 13:34

创业板这个位置是21日线的压力,1月15日的大跌也是从这里开始的。今天钢铁股就是个例子,三钢闽光上调年报业绩预告直接刺激钢铁板块上涨,后市还会有其他的板块龙头会陆续公布预告,绩优的板块龙头可提前潜伏,这既符合短线的策略,也符合市场业绩为王的中线炒作思路

01-22 13:38

3500点关口要过肯定会过,时间问题而已不用操心,只是在拉升的过程中你是否选对了股票,而不是看着指数空涨你不赚钱。

01-22 13:45

历来A股一季度都有年报行情,我们称今年的年报行情为业绩行情,提到业绩白马股自然是一个不可忽视的群体,目前也是市场的赚钱效应所在。在创业板没有真正企稳之前,券商只属于观望品种,而不是操作选择。短线另说,中线就是如此。年报预批露对绩优白马又会是正向的刺激,所以短线创业板想重夺风口,关键还得业绩说话。

01-22 13:54

创业板要关注也只能关注成长性较好的科技类题材,风向标股以前看科大讯飞,现在需看京东方A。

01-22 14:00

平安和茅台走的不错,这才是真正的在买入,我们看好白马是正确的。

01-22 14:05

平安和茅台走的不错,这才是真正的在买入,我们看好白马是正确的。18年依然在延续17年第四季度的白蓝筹白马行情,超级品牌概念股在各自的领域都有举足轻重的低位,简单来说这些品牌更是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更是在商场里常见的品牌

01-22 14:09

随着A股加入MSCI,QFII在A股市场的话语权日益增加,A股国际化加速,其投资风格将成为影响A股市场风格的重要因子之一。因此建议继续聚焦“超级品牌”价值股,超级品牌后市依然还有中期布局机会

01-22 14:20

创业板这个位置承受了套牢盘的套现压力,看看就好,明天预计是低开

01-22 14:32

业绩越好的股票今年就越能涨,不管是短线还是中期,找业绩的龙头做,你会收获很大!管他创业板反弹不反弹,那是小概率事件,大家学会做大概率中的小爆发!

01-22 14:34

京东方 别管他,你只要知道跌不动就行,能涨就是福气,好好享受给你们的福气。天马等京东方的年报披露后会一样大涨,两个业绩差不多,概念都一样,天马的劣势就是盘子小,资金吞吐量不足所以不拉升。你们今年慢慢的跟着鬼哥做,会享受到你们入市以来从来没有过的大胜,也是你们人生中第一次账户利润的翻倍。

01-22 14:40

大家以前都习惯了在题材小票中做短线,以后也要学会在白马蓝筹中做波段,节奏就是上面分析的这几个板块。上周是金融股行情,今天是白马股的行情,下半周多会轮动到低估值蓝筹,地产股作为排头兵,其龙头股值得关注。

01-22 14:46

上午错过白马精品1号的你们晚上8点左右再来看看,一会收盘鬼哥还会研究,如果有明天不错的选择晚上就会更新上去,感谢你们的信任。

01-22 14:54

今天格力冲涨停很明显就是受益3000亿的解禁规模,越是在这个时候,好的公司大股东越不会抛售,因为白马行情难得,而业绩差的公司解禁就会一地鸡毛。所以危机,就是在危险中发现机会。上周一遭到血洗的是18年的新热点区块链,题材热点这样一次次的遭到闷杀,致使资金炒作题材的热情也是一次次浇灭,资金也会逐步的腾挪转移。毕竟资金是趋利避害的,哪里有赚钱效应才会流向哪里。

01-22 14:58

明天高开直接突破3500点,今天蓝筹调整的很充分,明天创业板预计低开后还会强拉,在乐视复牌之前尽快的完成技术性反抽。

01-22 15:05

海尔8个点,哈哈,精选策略也是大涨.京东方6.66,明天继续牛!!机构真是不甘寂寞啊,还是要上3500,哈哈哈哈!这么快就收盘了,感觉意犹未尽,没办法每天就4个小时,明天继续吧,嘿嘿!明天见朋友们,好好休息放松去!$上证指数 sh000001$ $青岛海尔 sh600690$ $京东方A sz000725$ 皮阿诺明天来个反包,完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