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5短线暴利鬼哥实盘直播+热点分析(全天版)

鬼哥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以及中长线价值投资!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



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欢迎来到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若在观看直播过程中觉得对大家有益,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也方便分享给你身边的朋友。祝大家在投资过程中财源滚滚来!想什么有什么


01-25 09:38

大家早上好!!!隔夜欧洲股市下跌,美股新高后回落,港股今天也不会好,A股大盘预计再度呈现高位震荡,创业板,从量能来看有资金入场,但需要新的上涨逻辑形成才会持久。今天市场的节奏轮动到资源股了,昨晚研究了几个精品,一会分享。创业板还有反复,不要参与,昨天下午监管层继续强烈严防死守概念股的炒作

01-25 09:39

京东方今天预计表现不错,目标6.7元。

01-25 09:40

资源股这次是持续看好,具体是很多原因综合起来看,之前预计是春节之前,现在提前看好,等会跟你们说,先看盘。

01-25 09:46

中国平安 持续走低,74.41的缺口,补缺后就企稳。

01-25 09:54

创业板涨多少都不要去追,和管理层的意志不符合,现在才10点不到,保持谨慎。

01-25 09:58

大盘现在诱空,你们注意看什么板块不跌,在挺着。

01-25 10:08

金融地产开盘调整居前,短线涨多了,技术上地产板块扩展形态震荡后,有第二波机会。资源股这次的推动逻辑是地方政府债务资不抵债的问题,卖地已经行不通,只能推高相关资源的价格来还债。你们不管是短线还是中线持有,都要买业绩好的那些。

01-25 10:12

京东方短线不要去看,每天盯着几分钱波动没意义,你们直接等着翻倍就行了,预计7月份之前。

01-25 10:13

相比其他白马类板块,资源股大部分处于历史性低位,去年9月份的反弹过后一直没涨。现在各大板块都轮动一遍,就差资源了,当然,还是得选绩优的龙头,这样胜算最大。

01-25 10:16

这里的朋友们可以选择铜,煤炭,矿,油,其实不管是谁,找绩优的买,怎么买怎么赚。

01-25 10:21

创业板现在就是属于技术性修复,指数涨的很多,但是量没多少,场外资金一律没买,都是之前套住的小机构和小资金在补仓自救,不值得参与。京东方这个公司的特殊性在于是国资背景,同时管理层极其进取和创新,是中国在世界标杆科技企业,对标的竞争对手的是三星、LG这类公司。多项产品和技术世界第一,因为有国家撑腰,不存在融资的压力,公司考虑的是如何提升技术,占领更多的市场,从业绩来说就是不断增长,你只要耐心,就一定能获得巨额回报

01-25 10:30

人民币升值幅度这么大,不相信航空不爆发,你们好好拿着国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