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5短线暴利鬼哥实盘直播+热点分析(全天版)

鬼哥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以及中长线价值投资!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



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欢迎来到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若在观看直播过程中觉得对大家有益,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也方便分享给你身边的朋友。祝大家在投资过程中财源滚滚来!想什么有什么


02-05 09:31

大家早上好!!!

02-05 09:34

外围周五大跌拖累大盘低开,大家记住不要盲目跟风卖出,和我们关系不大,有色继续看好。大盘大幅低开,有一步到位的意思,预计在3400-3440区间震荡。

02-05 09:37

有色还在强势,今天看情况择机给你们操作提示,大家等我通知。

02-05 09:38

现在不管涨跌,都等到10点后再说,不要动!

02-05 09:41

周末消息面多空交织,但整体偏空,加上美股大跌,开盘前半小时会消化消息面的影响,大幅低开一次性兑现也未必不是好事。路桥基建开始启动了,上周就预感基建会拉升没想到这么快。

02-05 09:48

京东方上周已经调整完了,这周就是逐步反弹的过程,节后开始直接上7元。万科,中兴,天马,平安都是一样的,今天低开只是外盘拖累内盘恐慌,很快会翻红,这周还是不错的。

02-05 09:54

盘面上有利好消息刺激的一号文件农业股活跃,但参与意义不大,出利好的股票都是卖出的机会。

02-05 09:55

这个热点每年都炒,但持续性历来不好,加上当前的市场环境,所以没有潜伏的追高不可取。

02-05 09:58

有色这周看好锌,其次是铜,煤炭涨得太多短线预计会休息一下,其他钼和铝暂时没戏。

02-05 09:58

火爆掘金强势有色1号已经在上周五完成了出货,现在还持有白马1号和有色2号,两个预计都是今天和明天创新高。

02-05 10:07

各个有潜力本周爆发的板块在10点之前都轮流拉升了一次,现在看平安的表现,大家别急,有色以江铜为代表,其走势就是这周有色的走势。开盘半小时,除了护盘的金融股走强的就是资源股,金融股护盘但打破僵局还需看资源股。

02-05 10:09

上周五鬼哥预计这周一建仓,周五之前出来,现在看来有点急没必要,今天的低开直接化解了节前的调整压力一步到位,我们可以做到12号左右。资源股上周五就是市场临危扛旗的主力,今天再能助力大盘企稳,那么下一波行情的主线非他莫属。

02-05 10:18

资源股延续了上周的格局,煤炭打头,钢铁跟涨,有色轮动。

02-05 10:21

煤炭股今天最强的是雷鸣科华,这个股很容易被人给忽略,但是也因此有了更加的溢价空间。
2017年12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西部民爆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淮矿股份100%股份。淮矿股份主营业务为煤炭采掘、洗选加工、销售,煤化工产品的生产、销售等业务。

02-05 10:22

资源股强度还是看打板的力度。

02-05 10:27

现在市场情绪趋于稳定,剩下就看多空的发力点,另外港股的走势也要留意,A股今天走的比港股好。

02-05 10:36

现在主要是平安不稳所以没提示操作,大盘几次想翻红都无功而返,机构还是担心继续缩量,我们保持耐心!

02-05 10:41

平安,格力,海尔 开始跳水,白马股的资金也提前在节前离场。平安,格力,海尔开始跳水,白马股的资金也提前在节前离场。

02-05 10:50

煤炭股开始出现放量回调,和预期一样,大盘企稳后资金会转移到锌。大盘3400-3440震荡,创业板低开震荡修复5日线压力,整体来看盘面还不算坏。

02-05 10:57

茅台等到节前几天再买,到时候价位更合适,现在还在调整周期,如果跌破700就是机会。中字头有活跃,但没有形成板块效应,中字头的炒作逻辑也是消灭低估值,和银行地产的炒作逻辑一样。从披露的2017年年报业绩预告看,中字头85%的公司业绩预喜。

02-05 10:58

茅台等到节前几天再买,到时候价位更合适,现在还在调整周期,如果跌破700就是机会。中字头有活跃,但没有形成板块效应,中字头的炒作逻辑也是消灭低估值,和银行地产的炒作逻辑一样。从披露的2017年年报业绩预告看,中字头85%的公司业绩预喜。

02-05 11:05

从估值角度看,两市39家“中字头”概念股的整体市盈率为16.85倍,对于动态市盈率15倍以下的可稍加关注。创业板要是能反弹,文化传媒板块应该是龙头行业,估值也不错。

02-05 11:12

创业板要是能反弹,文化传媒板块应该是龙头行业,估值也不错。老热点芯片,5G有异动,但不是很强,没有涨停股,这些热点都是前期的创业板风向,新风向看文化传媒。中小创两周以来跌幅太大,鬼哥认为越是在这种多数中小创公司都不好的时候,那些业绩真正优秀的公司,会在节后有一轮爆发行情。现在创业板还不是时候,还存在创造1640点新低的可能,而且是大概率。

02-05 11:16

你们可以自己用软件先找一找从1月20日以来抗跌的创业板品种,然后再挑选出业绩最好的公司加为自选。

02-05 11:28

平安开始带动企稳了,哈哈,今天大盘翻红收盘,那节前这几天基本就是又一轮小爆发的节奏。资源股发力,靖远煤电率先涨停,下午资源股再有助攻涨停,那么复制上周五的走势就是大概率。上周五也是煤炭先有打板,然后钢铁呼应,午后有色轮动高潮。板块赚钱效应就是这样的模式,龙头先打板,然后再有涨停助攻,跟风资金蜂拥而至.靖远煤电封板,哈哈,周五有点小可惜,煤炭还是这么强。

02-05 11:29

当前的盘面格局就是这样,业绩为王,消灭低估值,主力资金可选择的板块也不多,参照前面给大家分类的二类股的三个梯队,就是来回来的轮动。

02-05 11:31

大盘和平安不翻红我们就坚决不开新仓,就是要比主力更狡猾。好了,大家早点吃饭,下午见了!

02-05 13:04

大家下午好!

02-05 13:07

今天能否红盘极其重要,决定了资金是否有信心在节前继续做强,因此你们要耐心等待。午后大盘预计就是震荡了,早盘低开幅度太大,今天能稳住就好。

02-05 13:10

上午最强的有色板块还是煤炭,但是山西焦化无力继续封板后反复拉扯已经造成其他煤炭股的筹码松动,建议各位逢高出货煤炭,关注锌和铜。

02-05 13:13

大盘翻红!好样的!等平安!!

02-05 13:16

八一钢铁打板助攻资源股,煤炭,钢铁都发力了,接下来看有色了。

02-05 13:21

跟上周五的套路一模一样

02-05 13:23

大盘能翻红已经是利好,外围跌那么多今天低开40多点还能翻红不错了,现在希望看到的是传统的大白马起来。推动资源股的走强的资金是来源于白马股。

02-05 13:26

大盘能翻红已经是利好,外围跌那么多今天低开40多点还能翻红不错了,现在希望看到的是传统的大白马起来。推动资源股的走强的资金是来源于白马股。

02-05 13:32

资金仍是在二类股中轮动,前面分析二类股第一梯队大消费白马蓝筹,第二梯队低估值蓝筹银行地产券商,第三梯队资源股。今天第二,第三梯队发力,大盘收复5日线,但面临5周均线3481点压力,还会有反复。

02-05 13:34

大家谨慎一些,没有我的提示不要操作,大盘虽然翻红但是实际还不稳。

02-05 13:43

今天沪指甩开恒指,主要是沪指先于恒指,美股调整,那么先于它们止跌企稳也就理所应当。江铜开始放量拉升,我们的锌也要爆发了,哈哈,等着!

02-05 13:50

山西焦化再封板,疯狂的煤炭!!!

02-05 13:56

尾盘一小时就要看有色了,煤炭,钢铁差不多了,有色看锌,铜。今天从最低3406到现在反弹接近80个点了,哈哈,就是这么强势!

02-05 14:03

现在让有色先涨,这是大盘股中唯一具备集体带动赚钱效应的板块。等他们疯狂拉升之后人气有了,那么节前最后几天白马重新启动,节后一路飙升,让现在下车的人根本没有机会上车。之前煤炭出了你们就拿好铜和锌,有色暂时短线不提示了,再提示你们就有追高的风险,明天开始关注平安和格力之外的新的优质白马股。资源股这波行情是受益于年报的刺激,如果主力机构能给一季报再有一个强预期,那么资源股的炒作就会有一个持续过程。

02-05 14:06

我买股票不喜欢追高,只喜欢在别人没发现机会的时候或者恐慌的时候进去,当多数人狂欢的时候我考虑的则是下一个策略。强监管之下概念股今年应该是没戏的,只要连续涨停2次,监管的虎头铡就会砍过来。

02-05 14:11

现在我们就是两个策略,白马股重新启动,那么就跟着机构买入优质大白马。创业板要是能在节前创下1640的新低,那么业绩好股的也可以尝试分配一些仓位进去。

02-05 14:15

到了节后市场不会计较什么股票属于什么板块,创业板还是主板不重要,重要的是周期性和业绩,再强周期里面的优秀业绩股票,都会得到大幅拉升的机会。今天没提示操作就是因为不想让你们冒着追高的风险再去追高其他有色品种,包括钢铁。明天一旦平安启动白马复苏,这部分资金会撤出来一些,今天下午追高的人就会套住,甚至早上买的也会套住。

02-05 14:21

今天只要大盘能稳住不大跌就是最大的利好了,现在怕是止不住,受恐慌心理把指数抛到3400点以下,甚至3300,那一切都得重来。今天还能翻红就是最大的赚钱效应,鬼哥对你们仓位和时间的规划一直是正确的,相信我。

02-05 14:22

明天预计保险和地产会起来,今天底部进去资金不少,万科一直在磨刀霍霍的。

02-05 14:28

市场是典型的轮动格局,大家一定要注意节奏,大涨追高不如整理的时候潜伏。

02-05 14:35

今天本来早上按照周五的计划是想搞钢铁的,但是看看量比不理想,外盘太小就放弃了,下午有一段拉升,但现在回落。

02-05 14:39

现在的市场节奏轮动很明显,主要就是围绕5-10个板块来轮回做。短线的要诀就是在其他板块调整的时候你不要考虑 太多,分配好仓位埋伏进去,一般2-3天之后就会有明显收益,其中的区别只是在同一板块选股的能力造成收益的多少差别。短线的要诀就是在其他板块调整的时候你不要考虑 太多,分配好仓位埋伏进去,一般2-3天之后就会有明显收益,其中的区别只是在同一板块选股的能力造成收益的多少差别

02-05 14:43

前面还提到,一旦指数涨跌超过1%,都会有监管的关切,上周市场表现最明显,个股那么猛烈的调整,指数都能稳稳的收在-1%之内,两会之前这种关切都会存在。

02-05 14:49

明天市场行情会出现明显的分化,尾盘看得很明显,有色的主力部分选择拉高套现,包括钢铁,航空,运输,建材。

02-05 14:54

明天短线进攻的方向主要是地产,券商,银行。

02-05 14:56

相对于指数低开高走的强势,盘面上跌停股,闪崩股仍在不断的出现,短线对于题材小票一定要谨慎伸手,一旦踩到雷那就是大雷!万科探底回升,明天精彩了,哈哈!等好鬼哥给你们的信号,相信我是对的!

02-05 15:02

明天目标3500,京东方耐心持有哦,千万不能卖出,当然不愿意拿的话可以出,嘿嘿

02-05 15:03

今天最低点反弹80个点,霸气的立春行情!哈哈!完美收盘,明天等好戏开场!就这样,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