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6短线暴利鬼哥实盘直播+热点分析(下午版)

鬼哥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以及中长线价值投资!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



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欢迎来到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若在观看直播过程中觉得对大家有益,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也方便分享给你身边的朋友。祝大家在投资过程中财源滚滚来!想什么有什么


02-06 13:06

大家下午好!开盘瞬间击穿3400点,全线大跌,无一例外。今天这种行情不能以正常的涨跌幅度去判断个股的好坏,因为存在恐慌和节前套利因素。

02-06 13:17

最好的机会永远是在最恐慌的时候,等鬼哥提示,我们的仓位没问题,放心。最好的机会永远是在最恐慌的时候,等鬼哥提示,我们的仓位没问题,放心。沪指跟恒指,今天恒指那边没有像样的抵抗,不过技术上看,恒指接下来几天会有一个4浪反弹。

02-06 13:19

鬼哥手里还有好牌,时机到了就打出来,你们等着我提示!

02-06 13:27

大盘的下跌表面上看是因为外围大跌而形成的拖累,但更多是基于长期以来中小创和上证50指数的不平衡导致一次集中的压力释放。加上节前有提前套现的需求导致连续下探,投资者不需要恐慌,反而需要明白在强有力的管理层掌控之下,绩优的白马股将会在此次调整后迎来又一次的爆发良机。因为市场的下跌是垃圾股的下跌,而不是优质股的下跌,绩优股的错杀,会在企稳后迎来报复性的反弹。早跌早见底,今天没有明显的护盘,做空动能释放的很充分

02-06 13:34

技术上,沪指半年线3372支撑之外,更强支撑在3310附近缺口。

02-06 13:36

你们先别急着加仓,正常的惯性是明天早上低开到3350点左右企稳回升。

02-06 13:42

京东方上一轮最低点5.20,现在的价位已经差不多了,只是加仓的时机问题。铜和锌还很顽强,跌幅最少的是有色。

02-06 13:42

京东方上一轮最低点5.20,现在的价位已经差不多了,只是加仓的时机问题。铜和锌还很顽强,跌幅最少的是有色。

02-06 13:46

京东方上一轮最低点5.20,现在的价位已经差不多了,只是加仓的时机问题。铜和锌还很顽强,跌幅最少的是有色。

02-06 13:52

这波暴跌调整之后,市场的炒作逻辑除了“消灭低估值”,会多一个“超跌反弹”的炒作逻辑,所以目前要做的就是挖掘优质的错杀股。周三是市场的转折点,不管今天跌多少明天都会企稳反弹。下一个目标大体的范围锁定在钢铁,水泥,建材三大板块。

02-06 13:57

北新路桥和西部建设是基建的标志,可以作为有效的参考,每次他们逆市启动带来的都是相关产业的随后爆发。

02-06 13:58

优质错杀股的挖掘,还是遵循业绩为王,最好选择一季报能有强烈预增的板块和个股。

02-06 14:02

京东方不错,稍微企稳就有资金进来加仓!

02-06 14:09

现在大盘就是在磨底了,3373今天已经到位,顶多就是明天一个低开直接3350后就放量拉升。

02-06 14:15

这波高点以来的调整,大消费白马蓝筹是调整的主力,所以市场企稳要关注该板块是否先止跌。

02-06 14:19

今天大消费白马蓝筹的风向标,茅台是逆势飘红的,虽然没有护盘,但是重要的观察指标。无论如何今天都不要买,明天火爆掘金送你们新年礼物,哈哈,这种连续暴跌完全就是在送给你们捡钱的机会。

02-06 14:35

今天从资金统计流入榜上看,传统的优质白马格力,海尔,伊利都是净流入状态。明天重点关注基建,钢铁,水泥,开盘低开是肯定的,10点之后出现拉升迹象我们就果断建仓。

02-06 14:36

今天从资金统计流入榜上看,传统的优质白马格力,海尔,伊利都是净流入状态。明天重点关注基建,钢铁,水泥,开盘低开是肯定的,10点之后出现拉升迹象我们就果断建仓。

02-06 14:43

到目前国家队也没干活,这样市场走的更真实,做空情绪也能有很好的宣泄,这也为企稳反弹保存了力量。国家队没干活,但很多主力机构大资金已经开始行动了,有的板块主力已经有了明显的净流入。

02-06 14:44

题材股尾盘还在恐慌性抛售,白马股基本稳住。

02-06 14:49

目前沪指跌幅超过100点,如此幅度的暴跌走势在历史上都比较少见,而今天市场的大跌并非由基本面恶化导致。主要是技术面上蓝筹持续的大涨后存在技术面和估值修复的需要,外界刺激因素是美股闪崩导致全球股市的暴跌,影响过后的市场还会回归到正常的轨迹上来。

02-06 14:57

今天忍住不买的人才是最棒的,你们跟着鬼哥的节奏来,不叫你们操作肯定是有原因的,之前抢反弹的现在全套,明天低开损失3-5个点。明天周三,你们记得大约10点左右来看实盘,预计要出新年礼物了,这里也会给你们非常好的参考,感谢信任!

02-06 14:58

今天一直不希望市场反弹,不然会打乱明天的抄底计划,还好市场比较配合,非常棒!

02-06 15:02

京东方上次是5.2的最低点,这次不会跌破这个中轴线,放心拿着。中兴,万科,平安昨天已经出现企稳的走势,今天明显被错杀,要加仓会提示你们的。明天见朋友们!有我在,别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