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7短线暴利鬼哥实盘直播+热点分析(下午版)

鬼哥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以及中长线价值投资!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



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欢迎来到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若在观看直播过程中觉得对大家有益,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也方便分享给你身边的朋友。祝大家在投资过程中财源滚滚来!想什么有什么


02-07 13:06

大家下午好!!!早上震荡的幅度足够猛烈,主力需要的就是这个效果,要的就是你们受不了诱空卖出。乐视网预计明天或者后天就开板,乐视开板,创业暴涨!再配合大盘调整结束,马上会迎来全面普涨。

02-07 13:07

创业板深V,还是观察昨天分析两条主线,一是指标权重,如上海钢联,光线传媒;二是超跌股,如超跌芯片,5G,次新。这个市场唯一不会骗你的就是资金的流向,不管是调整之前还是调整之后,有色资源都是第一的。

02-07 13:08

创业板深V不惊喜,因为15年股灾流动性丧失时,小票也有报复性反弹。

02-07 13:12

乐视网现在成交了3.5亿了,机构已经在逐步布局底仓。

02-07 13:20

下周三天预计多数中小投资者不会看盘了,鬼哥预计也是触底反弹的三天,你们有时间尽量来看直播!好东西,好行情,好价格都是在别人忽略的时候被少数人发现,如果春节期间没有利空外围不再下跌,那么估计这几天割肉卖出的节后要被大涨逼哭。

02-07 13:30

保持耐心,现在市场在选择方向,要上就是重回3400,不然就触底3290后企稳,不管选择哪边,有色资源都会继续拉升。

02-07 13:31

现在其实我们是希望看到创业板真正大涨的,只有这样赚钱效应激发出来,大家一起普涨才能构建真正的狗年行情。

02-07 13:43

普涨最理想的盘面就是蓝筹搭台小票唱戏。能搭台的蓝筹,还是看好资源股,至于小票,基本先是权重超跌反弹。真正转势,还需看有没有赚钱效应,有没有新的炒作逻辑和主线热点。2点是一个分水岭,3290还是3400就看今天市场的选择!

02-07 13:48

银行,保险之前提示过2018年全年看好持续拉升,但是没有短线只涨不跌的行业。中长期持有的人不必在意短线波动,以平安为例,2018年目标价120元,极限140元。

02-07 13:52

没有业绩支撑的票以后不要再碰了,无论大票小票业绩为王都会是后市炒作的逻辑。创业板今天V的漂亮,但不足的是,打头的还是反复炒作的老面孔。

02-07 13:59

在向3290的机构成本区靠近。

02-07 14:02

1月2日的缺口3307点,最低3309点,最关键的时刻,你们稳住!

02-07 14:10

现在市场有些矛盾,到底是拉创业板,还是继续做主板,但有一个不变的定律是周期性,业绩好为王,不管哪个版块都得遵循这个规律。

02-07 14:12

创业板企稳反弹的话,那京东方,天马节后就会爆发了.好股永远是躲藏不住的,有色,优质的科技类股票节后会是大盘的主流选择。

02-07 14:15

创业板反弹的有点混乱,创蓝筹权重,老次新,芯片,5G都启动,但没有重点。市场接近底部震荡的幅度越大,资金入场就越明显,你们看一下各个板块的资金流向指标就明白了。

02-07 14:19

3307的缺口回补之后现在主要是有色在下探诱空了,利用最具人气的板块来打压,机构低位加仓!

02-07 14:22

3290今天能一步到位是最好的,不然明天还有低开,有色没事,你们放心拿着,这种波动哪个板块都会打压,关键你要看懂资金的真实意图,好股永远不怕调整。

02-07 14:29

蓝筹中近来最强的银行股,资源股分别在上午和下午完成了补跌的动作。技术上,大盘补了元旦缺口,下方3300,年线有支撑,短线有反弹了。平安开始企稳,大盘在3307左右出货的意愿明显降低,明天顶多一个低开到3290点然后反弹。

02-07 14:32

创业板短期不管怎么反弹你们都作为一个指标参考,不要参与,重点放在主板的白马和有色。大盘节前还有5个交易日,大家不要急着过节,精彩一般都是在别人漠视的时候出现。创业板乐视开板后会有一批巨大的资金出逃,这些资金由于已经吃过创业板的亏不会再碰中小创,只能是换到白马蓝筹类股票。

02-07 14:37

今天的罪魁祸首就是银行,特别是工行,一天跌了6个点。

02-07 14:49

明天只要金融股不再下跌,大盘就基本是见底了,特别是银行。

02-07 14:50

煤炭依然是目前有色资金净流入最多的行业,其次是铜。

02-07 15:00

京东方今天很明显就是机构在抄底了,节前目标6元不变!创业板启动后天马节前的目标预计17元,中兴30元以上。万科今天大跌7个点,他和中兴通讯目标一致,今年60元,长线持有的极佳选择。

02-07 15:01

明天会是大盘最后的低开,也是周四的关键时刻,不管如何你们都要跟着鬼哥来,现在既是危险,也是机会,就看你怎么去理解和应对了。我告诉你们的策略和选择经过极其慎重的研究和判断得出,你们跟着来就行

02-07 15:03

感谢大家对鬼哥的信任和支持,我会陪你们走过这次调整,度过这个微妙的周期,不会离开,一直尽责到底,好好跟着我,别怕!!!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