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心泣

刘明康指出,金融业毕竟是服务业,农村金融不能解决“三农”的所有问题。真不敢相信此话出自银监会之口。


  国际米价上涨,中国米贱伤农,粮仓却空着。明年米少了,吃什么?刘明康不会说没米吃可以吃海鲜吧。


  粮食是等同于甚至超过黄金的货币,对金融市场有着不可忽视的调节作用。


  明年粮价等着上窜吧,农民明知明年上涨也没办法,生活用度需要钱,只能贱卖。


   银监会与美国达成商业银行代客境外理理财业务监管合作协议。(达成协议了吗?只是交换信函而已,但愿是报道有误。)。在此时节,分明在欺骗国人,协议达成时,一定是美股高位,到时只有风险而无理财价值。为美国输血吧,银监会证监会不是一家,a股不管啦,tnnd。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