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于三连阳的技术分析

今天收阳线十字星,加上前两个交易日的阳线,已经三连阳。最近一次三连阳是3月19日至21日。这次三连阳是从1月15日以来的第二个三连阳。最近二十个交易日,阳线11,阴线9,阳线略胜一筹,但点位来讲,今天的点位比二十个交易日前3月11日要低,从而形成明显的k线底背离。


   今天二十日均线值为3684,这一值形成压力。由于目前是熊市,离均线有一定距离时,就有下探下求。


    底背离有上升要求,均线有下探要求,两者产生了矛盾。我的两个技术模型也产生了矛盾,一个提示明天的买点,一个无任何提示。


    在矛盾的情况下,本着宁愿踏空,不被套牢的原则,明天选择观望。


    就三连阳分析。3月19日产生的三连阳,第二阳与第三阳收盘价几乎持平。而今天的阳线收盘价与昨天几乎持平。3月21日收阳十字星,今天同样收阳十字星。


    二个三连阳之间似乎有相同之处。但是如果仔细观察,二个三连阳的内涵却相异,因为其中主导因素的量能不同。3月21日缩量,今天放量。3月21日的缩量表示观望情绪,当预期达不到时,导致3月24日的暴跌。今天放量则代表获利回吐,承接有力。


    承接有力要看承接结构,并不总代表好事。今天的这种对获利回吐盘的承接是对题材股和小盘股的,而非大盘股。没有大盘股的支撑的上涨,终究是无源之水,无本之木。可以预见,今天的承接盘将是明天的套牢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