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面不好,明日入场计划临时决定取消

一、明天会有一部分股票反弹,但并不容易抓住,风险大于收益,所以继续按兵不动。如果特别想买的朋友可以观注医药,科技,新能源,农业,s股和sst股。


   二、虽然下午一眼望去觉得明日是机会,并做了提示,但仔细观察盘面并不理想。从盘面上看,今天空方有足够力量下跌200点以上,勉强守住是为了诱多。跌200点还有100多家上涨,与涨150点只有6只股票下跌形成鲜明对比。大盘还没有跌透。除非明天再跌二百点,空方能量一次释放完毕。


   三、技术模型没有提示明天买入,卖出提示为下周一。我认为比较安全方案是周五买入。


   四、今天下跌的原因有二。一是机构自救。二是借外资进场抄底传言出脱。大环境不好的情况下,机构自救往往是大机构杀小机构,稍带着套一些许多不懂技术轻信传言的散户。上周及本周的确有天量外资流入中国,但这些新进资金没有一分钱流入股市。外资又不傻,抄底哪能闹得沸沸扬扬,给中资抬轿子。


   五、本次退场稍早,可能受大资金操作思路的影响。比如巴菲特十块钱减持中石油,只有早减持,才能够顺利出脱。而小资金很方便,说跑就跑,大资金只能在足够大的市场跑路。我认为,各位股友可以跑赢任何机构。


   六、3300点有小反弹。技术上是3068点有大反弹。感觉上要破3000点。等大家都不敢说抄底了,大资金才会抄底。市场上人气慢慢恢复,然后才能缓升到四千点之上。而从更长的时期看六千多点绝对不是a股的最高点。心态上要朝远看,永不丧失信心。操作上要顺势而为,波段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