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暴跌、深不见底!

  继东方各国股市周一暴跌后,欧美股市以及国际大宗商品仍然继续暴跌,深不见底!


  欧洲制造业中心德国DAX指数收盘时暴跌4.41%,英国富时暴跌3.39%,法国CAC指暴跌3.97%;而正在交易中的美国三大指数道指、纳指、标普此时跌幅均超过百分之三!


  国际大宗商品方面,仅有橡胶、棉花、黄金上涨,石油下跌超过百分之三,其它有色金属铜、锌、锡、镍铅跌幅更大,除铜外、其余跌幅超过百分之五!


  由此看来,市场并不认可七国集团的救市承诺,经济增速将放缓,需求下降…


  今天即将开市的A股,会怎么走,已经没必要再说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