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领涨板块出现,大底渐成!

在昨天的收评价值投资者的好日子到了中我们认为:随着酒水饮料,航空,医药等价值投资股的底部成立,放量走高,市场从炒题材转为价值投资。


今天上证早盘回补2810口子,最低点2781后启稳向上,保险证券等启稳上行,消费医药股继续强势,部分资源股启动,大盘收下影小光阳,我们认为大盘将短线启稳。而随着领涨板块的出现,大盘有希望因为各板块的渐次启稳上行,而完成始于3097的二浪调整,进入本年主涨三浪上行。



今天大盘补完2810上行口子后,构成5到15分钟底背离上行,收出下影小光阳,但量能变化不太,K线的下影也不够长,收盘2835点和明天的五天线相同,短线有启稳迹象,但大盘是否就此完成调整仍需观察。我们的操作策略是:控仓先做消费医药等价值股,此类股无论大盘还有没有调整低点,他们大概率已开始走强,这部分仓位在5-7成,并给合他们的个股节奏进行不断的低吸高抛降成本。而手上还有3-5成现金,要观察大盘的筑底节奏,随时准备抄底同大盘节奏的金融类特别是证券股方向,而部分资源股如稀土类也将是我们主要观注目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