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地量地价,资金争夺白马股!

5月9日收评权威点评经济不会引发股灾4中我们坚定认为大盘不会出现股灾4.在5月11日收评价值投资者的好日子到了中我们认为随着部分消费医药等价值股筑成大底,进入主涨期,大盘有希望随着各板块的渐次成底,从而完成始于3097的ABC调整。


上周五外盘收跌,国内M2增长不极预期,人民日报在度强调整经济L形,不会强刺激经济,三大利空伴随着证监会表态没有叫停跨界定增利多,早盘高开向下,跌到2800后抄底资金涌入,大盘慢慢盘上收下影地量小阳线。今天大盘收复了五天线,并且连续出现地量运行,表现为短线杀跌动能衰竭后的自然启稳。如排除异常的政策消息面影响,大盘短丝反抽十天线和前期低点2905是大概率事件,能否就此启稳向上,仍需要观察。


观察此类股,都是前期经过漫长的调整,在600519创历史新高的影响下,部分消费饮料,医药,航空等价值投资白马股,底部放量上行,均线多排,已进入主涨期。中国股市从12年尾创业板走入牛市到15年5月发生股灾,题材股炒作火暴,价值投资受到冷眼。近期的白马价值投资股转强,叶开认为是一种“轮回”这背后有价值和价格的偏离正常回归因素,也有管理层引导之功,更有投资者经过三轮股灾后回归理性的正常选择。而支撑此转变的还有,国家队在股灾中不断买入此类股,养老金和未来可能的MSCI也将大概率进入此类股有关,当然还有未来发行制度的改革预期。而从暴炒题材股,如能成功过度到价值理性投资,对中国股市健康稳定发展,形成管理层所乐见面的“慢牛市”也是极为有利的!



短线看大盘反弹,明天能否过2857是关键看点。过则有机会反抽2905,之后就只能走一天看一天了。而板块方面,就算大盘在创2638新低(概率极小),部分消费医药等价值投资投已没有可能创新低了,此类股可以安心持股待涨!但不宜在盘中大涨之时追高,此类股的投资方法和炒题材不同,炒题材短平快,炒价值得慢慢熬。我们继续控仓做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