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底部反复唯价值取胜!

今天的最低点2781和前期低点相同。并有尾盘有明显的超级主力护盘迹象。银行,保险,证券等金融三杰资金流入明显,但创业板和两市黄线题材个股,没有护盘资金,跌幅明显。多方认为成小双底启稳,空方仍认为还要下破2638.而我们认为这两种分析和按此分析去操作,都有主观之嫌。市场永远是最正确的,顺势而为远比主观盲动要正确。


股市从上一轮启动位置算:

上证起动点1849点,现在2807点,涨958点,51.8%。创业板从585点上涨,现在2020点,涨1435点,245.3%。只从简单类比讲,创业板涨幅仍远远大于上证。在15年尾叶开公开多次强调。16年应该弃创业板,主攻主板中的一二线绩优价值投资股。从现在的结果看叶开是正确的,我们也相信,未来仍会证明16年是价值投资者重生之年,市场的投资风格,将由概念投机炒作向价值理性投资转变。这是历史趋势,也是中国股市走向世界,渐渐成熟的过程。


上证指数我们仍坚持近几个月的分析不变:2638类比12年的1949或1849点,处于底部反复过程。底部反复之际会有部分股提前转前,如我们现在主攻的消费医药,未来将以证券等金融股连续上涨完成底部构筑。而创业板和两市部分高估值炒作概念股的底仍远远未到。这个和12年当时创业板先成底向上,主板14年才确立上行同样道理,不过本次是倒过来了!


看大盘准是股市取胜的基础,看各板块的节奏准不准,能不能选到领涨板块中的领涨股,才是决定你大赚多少的关键所在!别执迷不悟于“炒”股了,价值投资并不是在中国不适用,只是前12到15年流行于投机炒作罢了。中国股市20多年的历史,实际上价值投资和概念投机,已最少轮换过三次了(叶开经历过三次,94年前的叶开没有经历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