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多空争夺关键点分析!

近期上证指数两次回档2781不破,有部分多方认为大盘已完成始于3097向下的二浪调整,是一个小双底结构,并且近期连续地量运行也是杀跌力量衰减的标志,将进入三浪主涨。而空方则认为是L形台阶向下,反弹过后还有向下。我们并不支持以上多空观点,我们认为这两种运行节奏都有可能出现,但短期向上和向下的空间都有限,仍是底部反复过程。我们一直在利用这种底部反复不断的低吸高抛赚取差价。


今天两市在收小阳,但仍没有上破2860,如上破此点短线小双底确立,上证就有机会反抽2905,甚至上补本次下行的第二个口子2913点,而上证30天线60天线明天将下行到2925-2930位置,以现在的量能和热点的持续性,有效上破此压力的概率如无外力政策消息面助推,也难以实现。也就是说上破上破2860向上的空间也不大。上下两难怎么办呢?没有更好办法,只能顺势操作,在上周叶开的收评中,叶开就给出了,短线要选方向了,但无论向上还是向下,都大概率是假突破,大盘底部反复的时间仍不足,磨底仍需时日,操作上只有控仓做多,方向仍是首选:医药消费等前期已底部确立的股,逢调整低吸,如追涨杀跌,仍大概率会两头挨板子!



近期注意区间:2781-2860最小的区间 之后是2860-2920上下 最大区间3097-2781点,每一个向上都要放量冲过才行,否则仍会打回地板上,震荡反复,底部反复,要有信心,更要有耐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