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估空三鼓而竭多方机会来了!

前天外盘大涨,A股只是高开后就一路向下,收小阴。叶开的收评反而是连续地量大底渐成,昨天外盘再度大涨,A股早盘上攻了一下,又连续下行,盘中破2781,最低点2780.76点,之后连续上行,收下影小涨。


今天盘中戏剧性的事有两个:

第一:外盘连续上行,A股连续向下。全世界都在涨,只为大A股下跌,不走寻常路。我们认为:近期并无明显利空,这种反常的运行,反而有故意诱空之嫌。

第二:万科董事长,早盘发了一条微博下周一,我们一起战斗吓得市场都以为下周一万科要复盘了。当时万科停盘在高位,现在的这种盘况,如万科复盘,大概率要补跌的,那么大盘指数也会受影响。


结果今天早盘很多看多的大V倒向了空头,比赛割肉。但神奇的是大盘又奇迹般的在2781止跌收涨。空方近期三次都在2781无功而返,是否会出现三鼓而竭的情况出现呢?!昨天创为板日线MACD已现红柱买点,如明天上证能收阳,上证也有机会日线MACD现红柱买点,从而完成始于3097的二浪调整,多方的机会已经出现!


对于中长期,叶开坚定认为2638可类比12年的1949点,甚至于是13年的1849点同,近期从2638之后的运行都是底部反复过程。底部反复需要信心,也需要耐心。控仓做多,逢调整低吸,向上无量无力就高抛是最佳策略,我们一直在执行这种策略,一味看多的死多上下做电梯,一味看空的死空浪费时机不赚钱,我们一直在赚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