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资金博弈注意节奏!

上周五下周直接向上突破中我们认为,大盘横盘多日将要向上突破,昨天周二大盘如期底部放量长阳突破,而我们上周低吸布局的证券和稀土煤炭等资源股领涨两市。

今天上证收一平量小星,我们认为是上涨中继形态,但6月影响大盘的大事件较多,要注意资金的博弈和操作节奏。

从趋势分析而言,大盘始于2638向上,之后3097向下是第二浪调整,昨天的一个放量大阳线基本上确立二浪调整结束,大盘进入三浪上行之中,未来的上行目标是收复3000点,冲过3097点。



为何多方在此敢打出大阳线?这个和近期的6月15日有机会加入MSCI有关,也和近期可能随时公布深港通有关,而这些事成行,最受益的就是证券板块。并且经过长期下跌证券板块基本上已跌无可跌,市净率已达到或接近历史最低点,未来近期新三板,和新股发行也支撑证券板块的估值。所以证券理所当然的充当了昨天大盘上涨的领军板块。但如6月15日未能加入MSCI会如何?顺利加入了又如何?是需要我们细细想想的问题。

如加入不了:估值首先是低估的,三板分层利多,新股发行利多,加入深港通利多,基本上证券板块跌无可跌,如加入不了,未来可能会底部宽幅震荡!

如顺利加入:会助力证券向上,但也要防止见光死!


到6月15日还有8个交易日,如证券和资源两大动力源不能持续发力向上大盘无能力收复3000到3097压力区,如证券连续发力向上,又要面对希望破灭(未能加入MCSI)的可能,所以我们操作之时要注意节奏,不要过度追涨,并要时时关注深港通,MCSI之类的消息变化。


无论上面的消息面如何变化,影响的只是短线的节奏,中长线中国股市2638之后就是底部震荡反复过程。这一点需要有信心,操作上注意板块轮动和节奏的控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