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难言利空出尽,底部仍有反复!

今天低开上行,早盘买卖力达到过1.1以上,午盘上证BBD流入59亿,指数午收2886点。午后买卖力明显下行,收盘达到0.6,下降接近50%,但收盘上证BBD流入达105亿。这种盘况说明早盘多方胜,午后多方仍在全力上攻,但空方逢高减持明显,午后多空打了个平手!


在今天的特殊时点,明显有超级主力开盘就火力全开护盘,做出一幅“利空出尽成利多”的样子,当然盘面上创业板强于主板,而主板中黄线个股强于白线权重,也说明有部分机构也是这么想的(最好不是接到了窗口指导就好!),但我们认为,首先不能认为利空已出尽,其次这种火力全开的护盘,在现在的内外盘和市场弱势筑底期,能否持久,尚需观察,理由如下:

第一:外盘连续下行,欧洲股市连续4天下跌,跌幅约6%,仍没有止跌迹象;美股稍强,但也是连续下行之中。港股受外盘影响近期也较弱。AH价差再度上行到134.5位,外盘和A股总体节奏不同,但短线并不支持A股连续上行。

第二:欧洲杯进行时,历届重要赛事,A股都较弱。而更为重要的是6月23日英国将进行公投是否脱欧,这个对全世界的金融市场都构成利空。


今天的上涨,感觉有些诡异,外盘和重要事件性因素都没有确定的情况下,出现低开连续上行,多方的底气在那?或者深港通吧!呵呵!最好别在6月23日之前公布,否则大概率就是利多对现成利空了!这些消息面变化,我们小散不可能提前知道,但也别上当消息灵通或者打时间差机构的当!


本次向上我们认为难以出现连续上行,2900-2946位置的压力暂看不出有效冲过的迹象,暂以反抽2906或十天线去对待,上行空间有限,所以我们今天没有抄底,更不会去追涨!所以叶开认为我们2930退出,到今天收盘2887,并不是踏空狗。我们只是在寻找确定性的赚钱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