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布局7月翻身行情倒计时!

从2638之后,叶开一直在控仓做多,我们一直将2638类比12年的1949甚至于是13年的1849点,在2638之后的运行,我们一直认为是底部反复过程。有道是“是底不反弹,反弹不是底”,这种底部的反复过程,对死多和死空都是非常受折磨的,欲涨还跌,欲跌还涨,多空都两头打脸,而我们如鱼得水,控仓低吸高抛,不断的利用底部反复做差价,降成本赚差价!


大盘本年开盘1月大跌,2月探底2638点3月拉出中大阳线4月冲高3097回落,5穷6绝,在去年5178经历多重股灾后,整个上半年基本上的有的市场参与者仍是亏损累累,但就算是熊市,每年也基本上都有一波所谓的吃饭行情。我们认为从现在起到6月底是布局二次探底的良机,7月大概率向上翻身。理由如下:


从技术面讲:5178后经历完成三轮股灾,高位ABC调整产生2638后,大盘或已从2638进入上行周期。从3097的向下可以看成是相对于2638向上的二浪调整,近期多次不破2780,大盘就有机会渡过6月尾后向上变盘。

从政策消息面讲:英国脱欧,万科复盘有利空方,但实际上英国脱欧洲与否,和中国股市相关不大,甚至从某种意义上讲还是利多(此处不展开了),而万科复盘,其个股会有补跌,但其它权重股是否跟跌,甚至与不跌反涨也不是不可能。另外7月1日前后深港通大概率会公布,养老金也开始进入入市进程,有利多方!

从心理层面讲:按权威数据,现在50%以上的股权账户空仓,各中大小机构仓位均不重,国家队吃了一肚子的货。市场各方心理很明显:各中小大机构甚至很多散户,都想着大盘能再向下跌一下,好抄底(这最少说明大盘向下空间已不大),而国家队是否给这些人更低点抄底的机会?大家可以自己好好想一下。


中长期我们坚定看涨,短线从本周到6月尾都是变盘周期,多空都有机会,但如是向下将构成更佳的低点机会,最终还是要向上运行的。16年的吃饭行情,甚至是跨年的始于1849向上的牛市第三大浪行情,就要出现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