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市初期莫失良机!

在6月23日英国脱欧前一天的收评靴子落实地A股将井喷中认为脱欧与否只要落实,大盘就将转强,英国脱欧后大盘产生2807我们抄底。现持股做多之中。


今天两市涨跌不一,沪强深弱,这是因为受深港通影响前期深市连续上行,深综指已上破相对于上证的3097高位,而7月1日并未能如期开通,市场主力转而在上证动作所致。深市近期成交量一直高于上海,深综指可以看成是市场领先指标,深综指上破4月初高点已提前进入日线三浪主涨行情,相信未来深成指,创业板,中小板,上证也将渐次上破4月初高点,确定日线三浪主涨行情,牛市初期,应该坚定做多信心。


两市中长线月线,周线都是看涨的趋势,日线进入强势区,大分时暂没有明显的顶背离形态,趋势向上应该坚定持股做多,无需担心分时调整。分时调整之时反而是仓轻者介入和调仓换股的良机。而操作上不建议过度追涨杀跌,短线涨幅过大的反而可以高抛,之后转入上行趋势中正常调整的个股低吸,这样有机会大幅度跑赢大盘。水利和军工股近期强势,但已不适合在过度追涨了,反而是证券等大金融方向,在近期热点调整之际反而可能启动冲关,注意操作节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