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000点防线固若金汤!

从2638叶开认为可以抄底了,2807脱欧洲当日我们再度重仓介入,现在仍坚定持股做多之中。近期从3069后大盘连续出现小幅度调整,从2984涨到3069用了2个多小时,从3069调整到今天收盘3015用了9天!这种调整的性质可以确定为“上行中的正常调整”一般上行速度快,下行速度慢,对应的就是:调整过后还有高点在后面。


我们认为这种分时调整已接近尾声,中长阳线随时可能出现,如大盘有下破3000点将构成低吸加仓机会,理由如下:

第一:月线周线趋势仍是看涨,分时指标从3014后5分钟多次出现底部背离,大的分时也已基本调整到位,日线连续调整9天后,有希望出现中长阳运行。

第二:上行放量,调整缩量。

第三:利多没有对现。深港通和养生金利多都没有对现,利多没对现,大概率都是产生不了重要高点的。


近期有分析认为“中证金”去年7月8月从银行的天量贷款将到期,要提防中证金出货,大盘暴跌!这个跟本无需担心,中证金去年7-8月买入的还在大幅度亏损之中,如何出货,大不了在展期就是了。


短线大盘可以直接在3000之上完成调整上行,也可以短线破一下3000点进行诱空后再向上,但在3000到2946之间,有3月5月10月线,有10周20周30周线,有60天线和125天线,多重重要支撑。国家队也好,超级主力也罢,从2638后用了半年时间将技术指标修复为多头趋势,怎么可能轻易丢下这种良好的局面向空头认输呢?可以说3000-2946一线是不容有失的,如失守!大盘又要去2638,再搞成多头趋势,得明年年中了,国空队和超级主力用的钱是银行的,我们可以等,他们等不了那么久的!


3000防线固若金汤,不容有失。所以跌下去是加仓良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