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轮上行需注意的问题!

8月4日收评给出下周有望向上突破上周收涨2.48%,本周开盘放量大涨,如期向上突破3097前高,确立进入始于2638向上的日线三浪主涨之中。而我们所持有股票,短线三周内已达到30%的涨幅。


昨天叶开提出新观点:上破3097后大盘有机会从结构性一二线绩优股牛市,转变化系统性牛市。

今天上证弱,但前期弱势的创业板和深市强,深成指今天创近期新高,这个符合我们昨天的分析:渐进系统性牛市,但要注意上行节奏。


所谓的结构性牛市就是:部分板块个股提前进入牛市。而所谓的系统性牛市就是:绝大部分个股都进入牛市,呈现普涨。但为何今天上证弱呢?这个就是今天要给大家分析的内容了。

第一:今天银行主动压盘,或是因为超级主力因银行期连续上行,主动减持打压,控制大盘节奏。国家队去年护盘吃了一肚子的银行股,这种分析不是不可能,并且因此,大家在未来的上行之中也要注意,超级主力是否会阶段性降温。

第二:2股连续上行后,8股今天在2股修整之际补涨,是有效的28轮动节奏,是良性的。未来仍要注意28轮动,个股和大盘的不同节奏差异。

第三:大阳后收出一到三根小阴小阳调整正常,中长期看涨,也不是天天都涨,慢牛市向上运行管理层是非常希望看到的。未来我们仍要注意国家意愿这个问题,保持平常心,注意操作节奏。


更多的就不多说了,希望股友紧跟叶开的博客。从2638向上大盘没涨多少,我们的收益早已翻倍。近期所持的证券,水利,杠杆基金涨幅也远远跑赢大盘,我们仍坚定持股做多之中,但做多仍不是一路持有不动,也会利用个股和大盘的不同节奏,不断的将阶段性涨幅达大的逢高退出,不断的调仓换股操作,这样才能取得更大的收益。


牛市才刚刚开始,不要失去改变人生的良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