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单针探底,逮金鸡等翻倍!

1月10日收评示警!短线将调整中叶开认为大盘将进入春节前的调整周期,之后叶开一直建议大家耐心等。上午因盘况突变,叶开特别时间发了一个博客抄底接血逮金鸡,并谈了知和行的关系,能否做到知行合一呢?以下本人圈内今天的解盘要 点:


14:32:41 我个人现在开始加仓000$$$和600$$$.加300$$$.
仓位上行到了10成,跌到我们心理价位了。

14:34:02 14:33:52
3045-3050叶开搞满仓了,我先帮大家撑一下,大家仍可以等确定性。

----------3050-3044满仓抄底。



知和行是两个概念,知行合一是最高境界!我们近期在16年尾抄3068做到3170只赚了一百点,就发现向上的量不对,时间有利空方,所以我们3170减退后叶开在本人博客上面示警看空。今天大盘跌到我们设定的3080之下,盘中发现有超级大资金不断买入护盘,在大盘下破3050后,叶开第一时间通知满仓抄底我们手上的底仓股,盘中有赚3%以上后,T出原持有部分,仓位现在7成上下,基本上已完成了3050-3044的抄底任务!


近期的下跌是幅新股超高速发行引成的,今天更是全市场用脚投票,但从上周五尾盘和今天的盘中为何有超级大资金不断的买买买?今天上证超级BBD最多时流出23亿发生在13.10分,而到收盘超级BBD反而流入了255亿,如按正常的节奏如此大的资金流入,大盘最少涨100点,而今天只是完成了探底收长下影线,为何?



后知后觉的跟风盘杀跌出去了,抄底接血的进入了!如你今天抗住了,如你今天和叶开一样抄底了,恭喜你,你逮到金鸡了!等着收银子吧!


今天的低点是不是春节前的最低点?这个不重要了,最少也是次低点,如春节前不在创新低,如论回试与否3044,甚至又下破一点点,都无妨,很多个股不会有新你了!抄到了底就好好持着过春节吧!没抄到的,如未来几天有回试今天的低点仍是抄底良机!


放心,中国股市关不了门的,你不炒还有别人炒!房子不能炒了,股市估值如此低,养老金都进入了,我们还怕什么,等着春节后社会上大量的钱涌入股市吧!


你们没有信心之时,叶开领着我的圈友在抄底了!过几个月看我们那个胜吧!


春节前还有8天,进入抄底接血逮金鸡的时期了!买对了,春节后就有50-100%的收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