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航黑豹!股价即将进入主升浪——转自股吧

600760 *ST黑豹!股价即将进入主升浪!目标箭指70元!基本面:我国航空防务巨头“沈飞集团”首次进入A 股市场。其整体置入黑豹属资本市场重大事件!作为“歼击机摇篮”的沈飞集团是我国中航工业旗下的二大航空巨头之一!主要生产军用战斗机!其产品几乎涵盖了我国全部主力歼击机机型。沈飞的歼31和成飞的歼20隐形战机为世界顶尖战机!全世界仅有中,美,俄三国能够生产苐五代隐形战机!属高精尖产品!且沈飞现在研的暗剑无人机属国之重器!沈飞在无人机领域己能排到全球第一的位子,暗剑无人机将有可能成为世界上第一款超音速的无人驾驶隐形战机!其高超音速世界一流!速度或到5马赫 !可将现有战机统统甩开!这对于中国都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沈飞的暗剑无人机和我国在在高超音速领域现己走到了世界的前面!现沈飞生产的歼31以其改进版的优异性能即将成为国际五代机市场的有力竞争者。新版的歼31外形变化大,还将有可能成为舰载机上航母!另考虑我国军用战机的高低搭配,随着其技术的改进和成熟我国军方仍可能采购!未来的沈飞公司的防务装备制造业务将受益于我国空军军机更新换代的提速、和外销诱人的前景!预计沈飞集团在后市具有持续的高盈利能力!政策面:军工行业是2017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七大重点改革行业之一。中共中央政治局今年1月22日召开会议,决定设立中央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军民融合和军改现为国家意志!军工改革为今年热点!并预计会贯穿全年始终!技术面:由于消息突然市场主力在其开板后在高位震荡拉高吸筹!虽前期己有一定的涨幅!但以主力庄家的平均市场成本来说获利空间并不大!现短期技术指标完全向好!均线系统即将多头发散!前期的小幅上涨只是预演!现庄经几个月的筹码收集己控盘!预计该股下周一在摘帽消息的刺激下会进入主升浪!预计目标位在70元左右!虽现己有一定的涨幅但由于其资源稀缺!概念独特!题材重大!且具两市唯一!所以预计其中期仍会有不俗的涨幅!哥前期一直看好黑豹中期的表现!怎奈其一字板无法买入!在基于黑豹中期能上70元以上的分析判断!后决定买入002389南洋科技!想的是黑豹能上70元!具同等题材的南洋再怎样也会上50元!买入南洋后,其后期的走势出乎哥的预料,后哥被深套!后哥在黑豹开板后也强烈想换票的!当时经过一晚上的考虑最终由于南洋被深套而下不了手!如当时换了还对了现己赚了将近50个点了!虽在低位没买但现仍不晚!只要中期趋势向上那仼何时间买入都是正确的!所以哥计划在下周一竞价卖出601811新华文轩!之后及时全仓买入600760*ST黑豹!不管什么价位!也建议朋友们也随哥全仓买入!来享受黑豹主升浪的盛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