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从赛为高管减持谈选股

选股无非是选业绩好,高成长,并且是朝阳的高科技行业,一般是细分行业龙头。
所有这些都没有问题。
问题在于公司治理,在于董事长。
就说最近赛为的减持。
减持不是不可以,一般减持都有既定的程序,如大小非禁售期,股权激励解禁,有时间安排,目的虽然也是兑现,但符合程序,法规,无可厚非。
然而,就有这样的公司,既不是大小非解禁,也不是股权激励,而是一群高管,动輒几千万股,一股脑儿抛出来砸盘,没有任何理由,只是一句“个人资金需要”,这样的公司多么恐怖?
赛为就是这样的一家公司。
去年就因为要压低增发价,一群高管也是打着个人资金需求而预告大肆减持6个月,期满后其实并没有减持多少,只是为了镇压住股价。
今年公司又如法炮制,技艺驾轻就熟,股价立马就是一个跌停。
这样的公司无异于股市的流氓,强盗,问题出在哪里?出在公司治理,出在董事长。
所以,我们选股,除了要看公司的基本面,更重要的是要看公司的董事长,看有没有劣迹斑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