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地板——再谈大唐

近来多个股票出现天地板,大唐是其中一个,前后出现了两次,两次之间相隔8个交易日。
我很看好大唐,多次发文推介,从大唐的当年盛世,到和高通联姻的瓴盛,从3G,4G的标准到当今5G他的不可或缺,我非常看好。
一路走来,大唐历尽坎坷,大唐股价也从55元跌到深渊,我们喜看大唐重生,我们回顾股价5元到15元之路,不无感慨。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
言归正传。
大唐还会天地板吗?
一而再,再而三,事不过三。
钢铁是怎样炼成的?
我在此警示:
大唐第三次天地板的概率很大!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
大唐的远景无限美好,
大唐取经的路上,妖魔鬼怪!
可以一路持有,直到见到真佛,真经到手。
也可躲灾避难,逢凶化吉,只是世事难料,需随机应变。
在暴风雨的洗礼中,迎来摘星脱帽,开启大唐盛世的美好未来!
大唐脱帽当日可能下跌,朋友们见机行事,做短线的短平快操作,做长线的可不予理会。
大家多加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