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己经演变为周线级别反弹,但震荡将至

?



昨日,沪深大盘再现凌利升势,双双再收出放量大阳线,至此,股侠彻底判错了这次走势。大盘启动这波反弹,复杂的走势超出了 A 股有史以来所有技术分析套路,所以包括股侠在内的很多人都看错了,错就是错 , ,不用扯原因,是人都会有错,不可能每次都能掌握,如果一直对而无错,那就成神了!


?


后市,既然大盘强势到致使 10 日均线己经向上转向,就己经不是日线级别小反弹了,而应该是周线級别反弹行情,可反弹 2 周左右,但是,中期性行情所需要的大底肯定还没有出现,这次周线級别反弹结束后,两市大盘都还将有一波下行筑大底,下行确认好大底以后,才会开始精彩的 2012 行情。后市,大盘反弹还未结束,但是,由于短线日线技术指标中的 KDJ 指标己经触顶背离,超买了,因此,股指将开始做向 10 日均线附近靠拢的震荡调整,但幅度不会过大,经过两日左右的震荡修复性调整后,股指才会继续向上反弹。预计,今日起,单边上升将止步,震荡将开始。


?


操作上,错过了夲波反弹者,也不用急,不要追高入场,可以等大盘震荡回调一两日后,再择机择股入场,但是,如果有看好的,并且升幅还小的个股,也可以先买入一部分,再至有回调后,再加仓买入。持股者,还可以持股待涨,但是若所持股连续大涨过后,再涨无量了,则可以考虑短线抛出或换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