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震荡过后,周线级别反弹将继续

?



?


昨日,沪深大盘运行着连续大涨后的震荡走势,这种震荡是必要的,良性的,安全的,因此,虽然早盘一度跌势较快,但是,午盘后的再度拉升也非常及时迅快,这就是强势震荡走势的表现,虽然尾市有所下滑,但最终两市全天走势仍然能双双收出阴十字星,属于大涨后的正常收市。


?


后市,从大盘夲次反弹己经强势到演化为一波周线级别反弹看,反弹还未结束,后市新高还可期待,但是,从日线 kdj 指标継续处于超买背离看,股指还需震荡,整理,修复,短线只有经过充分震荡调整,才能继续向上反弹,因此,两市大盘今日将依然保持震荡整理走势,这种震荡走势还是良性的,安全的,大可不必紧张,预计,今日两市全天走势将收出小阴或且小阳线,震荡市,收出小阴或小阳皆正常。


?


操作上,绝大多数个股都还可持股待涨,不要太在意短线的下调整荡,但是,连续冲高并持续缩量的个股,可以考虑换股操作了。而轻仓或空仓者,今日是择股低吸的好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