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顺势盘整有利于夯实反弹基础

顺势盘整有利于夯实反弹基础
盘面上,继沪指普涨两日后,周四沪深两市在本人意料中均迎来回调,早盘三大指数均小幅低开,全天维持昨日收盘价下方弱势震荡,成交量较前几日大幅萎缩。盘面上,题材继续回暖,自昨日白酒板块下跌以来,权重板块遇冷,市场情绪趋于谨慎。
消息面:1、李克强总理暗示二季度经济向好。2、国资委:国企改革试点全面铺开 公布试点企业名单。3、二季度GDP同比增速或为6.6%左右 下半年有望保持增长。

技术面:从今日市场的表现来看,没有太大的惊喜,沪深指数上方均存在重要压力位,所以伺机一举突破难度很大,顺势盘整有利于夯实反弹基础。市场短期内出现连续大涨的概率依然不高,料大盘维持在3060点附近缓慢震荡爬升状态。继续重点关注有业绩支撑,中报有望将交出满意答卷的个股,如业绩大幅增长,成长逻辑逐步清晰的个股。具体操作上,逢低可重点关注中报高送转标的外,还可积极跟踪底部刚刚启动业绩大幅增长滞涨品种的补涨机会。近期连续推荐个股600525长园集团上攻动能充足不见板不减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