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维持在3060点附近蓄势震荡消化浮筹

维持在3060点附近蓄势震荡消化浮筹
盘面上,本周首个交易日,开门红未能如期而至,沪指保持低位震荡,盘面热点分散,市场总体呈现继续量震荡态势,终盘沪指收于3043.56 点,下跌10.73点,成交金额为2066.68亿元;深圳成指收盘于10762点,下跌61.2点,成交金额为3510.21亿元。
消息面:1、消息称住建部部长约谈房企 主谈两方面话题。2、万科:收购前海国际各项工作正进行中 重组能否获批存在不确定性。
技术面:从盘面看,在连续上涨过后,市场已经积累了数量巨大的获利筹码,在多空分歧开始加大之际,获利盘有愈发强烈的套现离场需求,短期内A股仍会承受较大的卖盘压力。预计沪指近期仍将维持在3060点附近蓄势震荡消化浮筹,只有等待获利筹码基本消化完毕后,市场才有重新整理上攻的希望。总体来说,目前活跃的游资不断寻找低位的滞涨品种和前期的热点回调板块,在股指调整之时是投资者调仓换股的良好时机,投资者可适当留意中报业绩向好的滞涨品种。具体操作上,逢低继续可重点关注中报高送转标的外,还可积极跟踪底部刚刚启动业绩大幅增长滞涨品种的补涨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