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留意中报业绩向好的滞涨品种

留意中报业绩向好的滞涨品种
盘面上,周三市场延续弱势窄幅震荡走势,尾盘放量跳水,沪指收出第五颗十字星。最终收盘小幅收跌0.29%,报3027.90点,日K线形成五连阴。两市成交量继续萎缩,合计成交5052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黄金股领跌两市。
消息面:1、李克强:加强对社会资金引导 防止投向过剩产能行业。2、国资委:坚定不移推进国企改革 确保各项政策落地。3、上周证券保证金净流出160亿 连续四周净流出。
技术面:从近期走势来看,本人认为市场连续调整下,沪股通等资金持续流入,加之近期宽松预期升级,市场总体向好情绪依旧。短期成交量未能释放前,股指还有反复。由于经过连续调整获利筹码有限市场大幅做空动力不足,下跌空间被封杀。这里随时出现放量反弹,反攻号角即将吹响。总体来看,目前活跃的游资不断寻找低位的滞涨品种和前期的热点回调板块,在股指调整之时是投资者调仓换股的良好时机,投资者可适当留意中报业绩向好的滞涨品种。具体操作上,逢低继续可重点关注中报高送转标的外,还可积极跟踪底部刚刚启动业绩大幅增长滞涨品种的补涨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