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市大盘运行的二种可能!!

今天大盘是真正的绝地反击,是一种真实有效的市场行为。是否反转?不下定论,但反弹却有的。后市怎么走?以下二种可能居多。


一:直接往上冲,遇阻力位如10日线休整,20日线快速回落消化,构筑右肩。关健阻力位3900,4000,左右。若如此注意高抛。
𠄞𠄞二:先压好地基,阴阳交错向上走,若如此注意拿稳手中筹码,低位筹码来之不易!

板块方面:推荐已久的三通正演绎疯狂,奥运如约起动!!对自已一直在本博反复强调的相关板块,今日终于印证!没丢老脸!顿时轻松许多!!呵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