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末如果没有利好,怎么办?

昨日博文:小跌小买,大跌大买.进场捡货,静候佳音。很凑巧,结果周4走势完全印证我的思路.周末了,我们只能呆呆的无助的等待利好来临!从沪指日线图看已走稳三天了,有企稳筑底的意思.!如果周末没有利好,那么反弹就此为止!本博最担心指数没掉多少,个股跌得面目全非的惨景恐怕又将重演!这种现象正是目前投资者信心全无的表现.试想一下:信心崩溃了,失望了,绝望了,什么事做不出来!何止砸盘!所以我们期盼:期望人民的政府为人民,哪怕是一丁点的利好,我们也谢谢了!我们将向五星红旗敬礼!总之一句话:有利好,幸甚!不出利好,堪忧!喝了点小酒,说话乱乱!望谅!
可关注板块:有色,金融,奥运,房产!

以上板块调整充分,底部放量!一旦形势好转,他们极有可能领涨群雄!!!特别房产,今日受3月报告:价格总体回落的影响,今天没有表现而是顺便洗盘.但资金介入很明显!火箭发射,迟早的事!!其中的龙头股:深圳的代表万科,上海代表中华企业,北京代表金融街.另外还有<中粮,保利,招商>地产!要知道:世世代代,房子,是国人的最爱!!!!!最近北京,上海的房价已震蕩走高,人民币不断升徝,国际热钱将不断涌入,势必推高金融,房市.不信,过二个月将今非昔比!买了房地产的,将送给你一套漂亮的家倶!呵呵呵呵!!!


以上文章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实际操作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