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当前位置,不三不四!!
周五缩量小十星,留足悬念,吊足胃口.这也是股市的一种魅力所在,当前走势上冲下泻!真不能用一二句话能形容得了的,跌时稀哩哗啦,恐慌不可终日!上涨也是牛皮轰轰,气势汹汹!新手吓得呆呆!老手也唬得一怔一怔!正如浙江卫视徐冠华所述:当前股市真不是人做的,是神仙做的..唉!
观沪指日线图,结合周一解冻资金的影响,应还有上涨空间!但需关注周末消息影响.
周五美股往下突破,下周经济数据公布,紫金16日发行,都将大大影响走势加大震荡!
变数无穷,如此复杂的状况下,本人劝告朋友:没买票的先观望,看懂了再买不迟!买了票的勿忘风险,逢高减磅!
闲来无事,码些文字,想来想去,总结一句:当前位置,不三不四.

后市关注新能源,奥运,农业,创投,通讯等.煤炭,有色近期已显压力但可留意追踪!


以上文章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实际操作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