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周刊!及5.5开盘3句话!!

先来总结一下前期工作,本博4月16日所述:个人观点:沪指3000附近,手起刀落!斩立绝!!(事实是破3000之后迅速反弹)
4月21日所述:总之一句话:大跌大买,破3000效果更佳!(事实是如期破3000,之后迅速反弹!)
4月25日所述:
下周,三个交易日,应有一个回落过程,极限20日线.一日回落,不宜介入,第2日早盘逢低介入较妥!祝朋友投资顺利!!(事实是周一回落,周二早盘出现最佳买点!)
以上观点,事实一一认证,命中率达百分之九九九!好了,牛皮吹到此为止,回到大盘:今日大盘走得有声有色,板块轮动,有序上涨,锋芒毕露!这股市.这风景.这热度.....资金水涨船高哪!呵!呵!
猜猜下周走势:
大盘:先涨,后跌,再整理!
操作:先卖,后看,再介入!
叮嘱:涨虽疯狂,谨防回吐!小心小心,警钟常鸣!
(心意相通顶一个,意见不同一笑了之.)
本人是超短线选手,即今天进、明天出,难得持股超过三天。因此,本博的看多或看空观点和操作计划会随盘面的变化而改变,凭盘感操作是股市滑头的生存之道!请不要作为您操作的依据。
后市关注:新能源,奥运,农业,创投,通讯.煤炭,可留意追踪!近期劵商强势!(以上板块,本博推荐己久.如今都已开花结果.严禁追高)
以上文章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实际操作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周五午盘一点三十分就岀博了,估计下午或有震荡,但无伤大局,本人早己满仓,所以就没看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