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随时等待入场的时机!!

6月初卖股停博,已经快2个月,朋友们可好?自本博停博之后,也一直关注着股市,之所以念念不忘,只因为心中总有一种希望,一种看多的期盼!那就是"奥运情结,民族情结"始终萦绕心头,挥之不去!
不可否认,停博之后,本人也时不时买入卖出,但都是小分队出击,练练手找找感觉而已!买过奥运:600158,600138,000802也买过新能源的川投能源600674,钢铁的600307,600581,房产的002133,有色的600547,000960,农业的000713,总之是进进岀岀,居然小盈!一不小心,混进了百分之三今年不亏者行列!但面对腥风血雨的当今股市,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一点也高兴不起来!总希望大家都挣钱,有心血付岀就应有收获!大家好才是真的好!祝福朋友们!

猜猜后市大盘及操作:


如周初反弹,回抽介入,如周初回落,隔日急跌介入!


 


后市关注的板块:


一:奥运,农业,概念板块的龙头,行情转好,应还有一波!但需随时防范风险!


二:低市盈,预增预盈,消费类等板块,安全性高,持股心态也会好些!


三:航天军工,新能源,救灾重建.理由:形势造成的利好支撑,行情一旦向好,他们将活跃其中


老是有朋友问我买了什么股票?斗胆公布一下:600015,600966,600816,601111,前二天刚买入,仓位也不重.约八分之一强!


 



叮嘱:股市的涨与跌,是各方信息与技术共振的结果.小心小心,警钟常鸣!
(心意相通顶一个,意见不同一笑了之.)
声明:本人是超短线选手,即难得持股超过三天。因此,本博的看多或看空观点和操作计划会随盘面的变化而改变,以上文章仅代表个人纯技术分析,请不要作为您操作的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