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有望迎来百点大阳!

正如我们所料,今日市场多头大举反击,反弹如期而至。而我们昨天以《明天多头将大举反攻》为题,前瞻的准确预测到了今日走势,避免了投资者在上午大幅震荡时盲目的抛售筹码。那么,本轮反弹行情的时间与空间有多大呢?我们认为:


    今日指数虽大幅上涨,但过程较为曲折,升势不够凌厉。今日包括沪深300等的所有指数均未能创出新高,显示反弹行情尚未发力。另外,今日市场的第一热点是科技股,而它们在最近两年多的表现都并不理想,属于偏冷板块。市场对科技股认同度不高,所以它们成为反弹主热点的可能性不大。除非它们走出了极强的连续性,震撼了整个市场,则有成为主热点的可能。但如此的话,大盘就将走主升浪,而当前大市仅仅是反弹,所以其成为持续热点的可能性不大。


    那么,在指数尚未创出新高,主热点还没全面走出之际。我们估计今日的上涨只是反弹行情的起步阶段,此时并未到达主升段。因此,我们判断大市明日的升幅将较为可观。


    我们预计明天大市将可能走出反弹的主升段,上涨幅度将有望超过100点,且反弹的时间仍可持续2、3日。至于反弹的主热点,估计将会是前一段时间较为活跃的大盘指标股。


    操作策略上,我们认为本次的反弹属于B浪反弹,后市将有可能走出C浪下跌行情。因此,我们认为从规避C浪短期下跌风险的角度看,应趁往后两三天的反弹中逢高减磅。当然,对于持有下阶段可能的主热点的股票,不回避C浪下跌也不是大问题。但需要提醒投资者的是,假如明天大盘突然跳空高开,并走出超大升幅的情况,投资者一定要控制自身的贪念,切勿盲目追高。因为,一旦所追股票并非下波行情主热点的话,对于往后的操作将会是相当被动的。


    你对你手中的股票有信心吗?你拿的股票是否具备成为下波行情主热点的潜质?在B浪反弹行情中是否应该逢高减磅?如果你对你手中股有任何疑问,欢迎拨打020-62215566加入我们,我们的资深团队将为你免费持股诊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