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暴利行情周一将迎面扑来,其品种是……

    收官激情八月,股指整月一鼓作气上涨了747点,并强劲的站上了5200点。可以说八月是一个充满暴利的月份,在进入九月后,A股市场还能否继续维持丰厚的赚钱效应呢?5200之上的暴利在哪呢?


大市:
    目前大市正处于洗盘中的B浪反弹阶段,而B浪反弹应该会走出1、2日具有相当暴利的大幅上升行情,把市场气氛推向短期高峰,使多头力量阶段性消耗殆尽,从而为C浪下跌奠定基础。而从盘面看,周四、五大盘只是震荡小幅上升,并无走出大阳向上的行情,这就表明了当前行情尚未进入B浪反弹的主升段。同时,连续两日向上,也表明主升段的准备工作比较充分。所以,我们认为周一的主升将会是比较灿烂的。



主热点:
    5200点之上市场明显已处于相对的高位,广大投资者操作上普遍谨慎。在该情况下,只有真正具备投资价值的股票才能放心大胆的买入,因此我们当前较为看好的板块就是大盘指标股。估计主力会动用其做B浪反弹的主热点。



    工行、宝钢等一批大盘指标股严重落后于大市,尤其是工行,其估值现已明显偏低,是目前市场中最明显的价值洼地之一。它们具有极强烈的补涨潜力。



    周五,宝钢股份有较明显的启动迹象,我们判断这就是大盘指标股启动的预兆,即宝钢股份有可能就是大盘指标股启动的前锋。所以我们预计,周一大盘蓝筹应该将会有较好升幅。至于谁将成为龙头,谁能带来更多的暴利?欢迎投资者拨打020-62215566免费索取。



操作策略:
    由于我们估计大盘指标股将是具有相当持续性的热点。因此,我们建议投资者可大胆买入,并阶段性的持有。而其他股票,尤其是近期升幅较大的股票则应逢高减磅,特别要小心大盘二八现象的出现。也就是说在后市对个股的持有尤为关键,一旦持错了股翻身之日将可能遥遥无期。您手中的股能否成为结构性调整中的强者,它们该去该留?现在拨打020-62215566,我们的资深团队将免费为您做全面细致的持股诊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