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将逆市跑出的暴利品种(附股)

    经过上日的百点大阳后,今日深沪大盘呈现冲高回落的明显调整态势。虽然从目前的走势来看,大市上涨的趋势依然没有破坏,投资者仍可顺势做多,但市场热点板块及个股走势已出现一定程度的分化。对于后市,我们认为:



一、二八现象将重新出现。
    其一,今日指数已开始进入调整。主要是由于大量个股在近一两个星期里升幅较大,技术上存有强烈的调整需求。如今纷纷步入了调整阶段,对大市产生了较大影响。
    其二,从今日盘面可以看出,大盘指标股虽出现了明显的分化,但该群体显现出启动迹象。即使中联通一度涨停,中石化最高冲至8%点几,也依然无法抵消其他个股的整体下跌,导致股指最终的绿盘报收。
    其三,由上我们可以发觉,目前市场调整压力大,估计指数在明天仍有回调压力,而大盘指标股有望继续逆市逞强。因此我们认为,二八现象将再现两市。


二、大盘指标股有望逆市大幅上涨,成为近期的暴利品种。
    其一,在今日指数下跌的情况下,指标股有了相当明显的启动迹象。这主要是由于它们在近一两周内相对沉默,升幅不大。此时在其余个股纷纷进入调整的时期,它们有了明显的补涨要求。它们此时的启动也将对股指起到稳定作用。
    其二,大盘指标股是目前市场价值明显低估的两三个板块之一。在大市5300点附近的高位下,市场普遍存在较大的畏高情绪,无论是大机构还是一般投资者,此时都将眼光放到该价值洼地上。从而令该板块能走出逆市上涨的行情,成为近期的暴利品种。
    其三,我们前期一直看好的龙头股中国联通,相信在后市中仍可能继续领军,持有该股的投资者可继续大胆坚定持有。



三、近期操作的关键有以下三点:
    其一,要注意抛出前期升幅较大的股票。由于它们前期涨幅过大,目前面临了极大的回调压力,即使在大市调整结束后的加速上升行情中,相信它们的表现也不太可能很突出。投资者切勿将资金套在这些股上,它们的翻身之日极可能是遥遥无期的。如果你对你手中的股拿捏不准,可致电020-62215566,我们团队将为您做免费持股诊断。
    其二,要特别留意近期跑出的新热点,这批股票很可能就是后市加速上升行情中的主热点。我们此时就要密切跟踪留意,随时准备介入。顶级券商九月股票池已新鲜出炉,拨打020-62215566我们将为您送出《顶级机构九月牛股汇总》,让你第一时间获得第一手资料,提前布局。
    其三,不能被指数的上涨而迷惑,因为指数的上升只是由于部分权重股上升而造成的虚涨,重点的还是要回避八成股票的下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